「體育事業發展-回顧、展望與挑戰」專題研討會


為隆重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及 體聯成立10周年, 體聯825日在會址隆重舉辦「體育事業發展、回顧、展望與挑戰」專題研討會,會長馬有恒致詞時表示:獲澳門基金會贊助,得到各總會教練和運動員的積極響應和參與,紛紛報名參加。我謹代表大會,對來自兩岸三地的嘉賓講者,以及澳門各界朋友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次研討會邀請到兩位國家奧運金牌運動員張湘祥和李珊珊,與大家分享金牌背後的心路歷程,希望能勉勵青年一代不畏艱辛,繼續為實現夢想而努力。亦有本澳體育委員胡松輝及體育資深工作者許焯勝作主講嘉賓,回顧澳門特區成立後之本地體育運動發展狀況和困難。與此同時,中華台北馬拉松記錄保持者許績勝應邀出席,分享近年大熱的馬拉松運動情況。

陳永傑理事長致詞時表示: 我謹代表本會對專程前來為我們作精彩演講的國家金牌運動員、台灣馬拉松記錄保持者及本澳體育委員、體育資深工作者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感謝各位嘉賓、體育界同人、新聞界朋友撥冗光臨,使活動能夠順利舉行,達到了預期的效果。我相信,通過是次研討會與交流活動,大家必定能有所收穫,對國家金牌運動員艱辛的成長歷程有所共鳴,對馬拉松運動有所認識,對本澳的體育發展情況亦有所瞭解,希望各位運動員和體育工作者能學以致用,一齊努力繼續提升運動員的水平和成績,共同促進澳門體育事業的發展

出席嘉賓包括中聯辦宣文部萬速成部長、教青局張子軒處長、各單項總會及體育會代表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