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賀雙慶籃球賽 籌款十萬助慈善

由婦聯、供應商聯合會、大西洋銀行、美高梅、北區工商聯會及大昌食品市場聯合主辦的「愛意傳遞慈善系列活動」之「賀雙慶· 愛意傳遞慈善籃球友誼賽」於91日早上10時假中葡職業技術學校體育館舉行。是次慈善活動共籌得十萬元善款,將用於婦聯婦幼兒童發展基金及同善堂長者服務,支持澳門特區婦幼、老弱等慈善工作。

主禮嘉賓與球員進行開球禮

賀雙慶共籌得十萬元善款

出席主禮嘉賓有中聯辦社工部副部長趙奎偉、婦女聯合總會會長賀定一、澳門供應商聯合會會長葉紹文、大西洋銀行行政總裁區偉時、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及執行董事簡博賢等一眾嘉賓進行開球禮。

婦聯副理事長黃潔貞致辭時表示,愛意傳遞慈善系列活動舉行至今已有四年。今年以賀雙慶為主題,堅定愛國愛澳的核心價值,透過社團、企業及藝人不同界別的合作,一連兩日舉行「星星探訪老友記」及「賀雙慶 · 愛意傳遞慈善籃球友誼賽及頒獎晚宴」,規模較以往更大、參與人數也是歷年之最。希望透過不同平台,積極推動「齊運動.健體魄」的體育目標,傳遞愛老護幼以及運動健身的積極態度。

婦聯副理事長黃潔貞致辭

活動更邀請了香港HERO藝人籃球隊與本澳慈善聯隊進行友誼賽,吸引一眾球迷到場支持,通過年青球員們身體力行的參與、相互促進的良好互動,進一步鼓勵年青人善用餘暇、多參與大眾體育,凝聚社會正能量。

(實習記者蔡宛凌報導)

慈善籃球賽相當精彩

通過年青球員鼓勵大眾參與體育運動

球員間相互促進的良好互動

主禮嘉賓與球員進行握手禮

港澳球隊賽後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