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支籃球隊伍澳大體育館爭國慶盃

由澳門大學學生事務部主辦的 “2019澳門大學「國慶盃」籃球邀請賽將於九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二日舉行。 澳門中聯辦機關青年協會籃球隊、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澳門部隊籃球隊、南光(集團)有限公司籃球隊、中國建築工程(澳門)有限公司籃球隊、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籃球隊、澳門青年公務員協會籃球隊、澳門大學教職員籃球隊及澳門大學研究生宿舍籃球隊八支隊伍、逾百隊員參賽。主辦單位於九月三日進行了抽籤儀式。

抽籤儀式已於下午三時半在澳門大學研究生宿舍舉行,充分體現了本次籃球邀請賽的公開及透明。澳門中聯辦機關青年協會戴儒鳴主任、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澳門部隊彭偉主任、中國建築工程(澳門)有限公司金廣晉主任、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副理事長周康政先生及澳門大學學生資源處處長張學森先生等出席了此次抽籤儀式。

抽籤儀式開始前,2019澳門大學「國慶盃」籃球邀請賽裁判長張帝向到場的領隊、教練員和運動員代表詳細解釋了本次邀請賽的一些規則及球場紀律,希望所有參賽隊員都能盡情享受比賽。隨後主辦單位依次邀請嘉賓進行抽籤和公示結果,鎖定了八支隊伍的對陣順序。

賽事開幕式將於九月二十一日上午九點半於澳門大學體育館舉行。隨後展開首場比賽,由澳門大學研究生宿舍籃球隊對陣澳門中聯辦機關青年協會籃球隊。歡迎有興趣的球迷前來觀看。

澳門大學國慶盃籃球邀請賽抽籤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