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公務人員體育會雙慶溫馨熱鬧

澳門公務人員體育會為慶祝中秋佳節及祖國七十週年華誕,日前在好世界酒樓組織長者活動,邀請了五十多位老友記出席共聚,場面溫馨熱鬧。活動前邀請了榮譽會長侯沐天,她先恭祝在座各位老友記身心舒暢,身體健康,感謝他們在年青時為澳門各業發展作出之努力及貢獻,澳門今天百業興旺,政通人和,社會融洽共處,實有賴各長者在多年來身教力行,全身投入社會建設的成果,因此希望時下年青人要向前輩長者學習,不要貪圖眼前利益,要為社會服務盡心出力,建設澳門更好的明天。

會長葛萬金亦感言對長者的祝福和貢獻,指出近年來特區政府,特別在社文司司長譚俊榮的領導下,對長者醫療、衛生、持續教育、康體設施和休戲場地都作出大力的支援,令他們能在合理的情況下,享受政府提供的各項福利政策,令人讚賞. 但部份長者的居住環境和條件欠佳,對他們出行和融入社群活動帶來障礙,希望政府及有關部門關注,多作定期探望和落區與長者交談,了解他們的期望和作出跟進; 此外,近年來澳門經濟穩步成長,對人力資源的需求甚殷,故亦建議特區政府多為長者設想,為健康情況較佳之老友者提供再就業機會,希望利用他們的經驗和能力,為社會的持續發展作出支援。

午宴期間,多位澳門實力派歌手,在場為出席者提供流行金曲助慶及邀請長者合唱,令他們回憶昔日情懷之餘亦共渡節日的歡樂。會後侯沐天博士及公體會成員向在場出席者送上中秋月餅,開心共聚一個愉快的活動, 主辦單位感謝澳門長者協會成員在場協助及為出席老友記之出行交通作出妥善安排。出席是次活動的嘉賓有中國澳門校友會會長陳佩蘭、澳門公職司機協會秘書許仲泉、澳門文化體育協會會長戚潤英、副會長葛萬成、理事楊立明,澳門長者協會會長梁奕華、副會長梁東榮、理事長彭鳳儀, 澳門公務人員體育會理事張志鴻、陳友根、陳淑雯及Fatima等。

公體會與長者同樂日活動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