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羽團賽馬交A封王羅梁稱后

由澳門羽毛球總會主辦〝2019年度全澳青少年羽毛球團體賽〞於9月5至7、10至11日,假氹仔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羽毛球場進行。經過首4天的比賽,決賽日男子團體上演冠季軍爭奪戰,由理晴翔揚與馬交體育會B爭奪季軍,馬交體育會A與澳門羅梁體育總會1隊爭奪冠軍,而女子方面亦進行最後一輪的單循環比賽,直接決出冠亞季軍。     

      由於每場賽事的出場順序是在比賽開始前30分抽籤而定,9月10日決賽日的出場順序在雙方隊伍代表與裁判長們共同進行抽籤而定,順序為第二單打(必須為2004年或以後出生)、第一單打、雙打,由於男子團體是淘汰賽,所以比賽將會在其中一方先獲得兩場勝仗後結束,雙方經過深思策略下而排出出場陣容。

男團冠軍賽的首場第二單打比賽,馬交體育會A派出董俊延出戰,而羅梁體育總會1隊則派出黃淳謙,開局初段董俊延手感欠佳,一度處於落後,間歇休息後董俊延站穏陣腳後反超對手,最後以21:16拿下首局,第二局黃淳謙亦調整狀態想扳回一局,雙方比分膠著,一直戰至刁時20:20,惜黃連失兩球,未能扳回,董俊延最終分別以21:16、22:20為馬交體育會A先取得一場勝仗。

第二場的第一單打比賽,馬交派出歐非龍對上羅梁的裴梓臻,比賽第一局歐非龍狀態大勇,以21:11輕取對手;第二局裴梓臻開始進入狀態,比分一直緊追,但歐非龍亦越戰越勇,未給對手機會,最終以21:19勝出。成功為馬交體育會A鎖定是次賽事之冠軍寶座。季軍戰的理晴翔揚以大分2:0輕取馬交體育會B。而女子團體方面則由羅梁體育總會以三戰全勝的姿態奪得冠軍、亞軍是皇子翔揚、季軍是馬交體育會。

賽後隨即進行頒獎禮,主辦單位邀請到體育局廳長鄒國偉及羽總會副理事長尹一衛為得獎隊伍頒發獎杯、獎牌及獎金劵和體育用品。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