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區長者日文藝交流聯歡祝雙慶

簡單而隆重的剪綵儀式

        由澳門長者體育總會主辦、澳門中老年藝術總會、澳門柔力球總會協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長者日文藝交流聯歡會」昨日下午2:30 假永樂戲院舉行,: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代主席區榮智、社工局職務主管關靄婷、市政署文康社群處處長區振榮、街總陸南德副理事長、長者體育總會會長區天香、柔力球總會理事長黎敏妍、長者體育總會副會長冼志揚、監事長李本榮等作簡單而隆重的剪綵儀式

區天香校長致詞時表示:今天本會屬下之25個表演團體共280多名參演人員,以歡快有民族特色的舞蹈,花式太極拳、劍、扇及健身體育舞蹈進行技術交流,以繽紛的歌舞,祝頌祖國華誕和歡慶澳門特區長者日,讓我謹代表長者體育總會向在場的750多位長者致以節日祝福,  長期以來,澳門特區政府有效地落實長者政策,關心長者的健康,以多元化大眾康體運動團結長者、豐富長者晚年健康生活,增進長者身心健康為工作和服務目標,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取得可喜成績。長者文藝節目表演充分體現了長者多姿多彩的晚年生活,他們以歌舞的形式,表達了長者對生活及參與社會活動的熱愛。

       今年是偉大祖國成立70周年暨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大喜日子,在此,讓我們共同祝願偉大祖國更加繁榮昌盛!祝願澳門市民生活安定,在特區政府正確領導下,我地更加團結、和諧,為共建穏定繁榮的社會貢獻我們的力量!


區天香校長致詞

民族特色舞蹈拉開序幕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