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冰球隊參加國際冰球賽

由體育局資助,澳門冰上運動總會冰球隊參加1029日至112日在泰國舉行的「2019泰國國際冰球錦標賽」,本澳球員將參加 Recreational D 組的比賽,這個組別合共有13支球隊參加,分三個小組進行單循環的比賽。

澳門隊分配在 Rec. D South 小組,合共有5支球隊,分別有泰國的南方之狐隊,加拿大的多倫多武士隊,歐洲聯軍的鷸鴕隊,新加坡的黑豹隊及澳門冰球隊。這小組首先進行單循環初賽,小組排名前二位的球隊直接晉身 Tier 1 Tier 2 的決賽。

澳門冰球隊已於今年6月開始備戰,每週進行五天每天兩個小時的訓練,主要針對個人技術及小組配合等練習,並於加強球員戰術演練,位置感及對抗能力。球隊已於29日在出發,並將於112日返抵澳門。球隊名單如下:領隊吳兆勝、教練何進年、球員:篠田勝義、袁健輝、關辰濤、陳家樂、秦嘉淼、袁子鋒、馮子行、莫劍基、龔仲文、程壽峻、梁栢傑、梁文龍、黎寧、梁俊光、黃結清、吳子朗、莫剣曦、李澤禧、郭俊穎。

出發前在機場合影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