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馬拉松嘉年華」開幕

銀河娛樂集團於「澳門百老匯美食街」舉辦「澳門國際馬拉松嘉年華」開幕儀式,嘉年華一連 7 日(11 24 日至 30 日)透過馬拉松主題遊戲攤位、特色地道美食以及歌舞表演等元素,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者、市民以至旅客提早感受濃厚的馬拉松氣氛,以多元方式分享澳門回歸祖國 20 周年的喜悅,從中展現本澳「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魅力。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 局長潘永權、澳門田徑總會會長馬有恆、銀河娛樂集團副主席呂耀東、董事程裕昇、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及林蓮嬌等擔任嘉年華開幕禮嘉賓。

是次的嘉年華結合「體育」、「美食」與「娛樂表演」等多樣精彩元素,因此特意邀請了澳門特邀跑手、網絡藝人來臨開幕禮現場分享賽前準備心得,並邀請了銀娛才藝之星第三名得主以節奏口技的方式在現場演繹以運動為主題的曲目,更有兒童拉丁舞 表演助陣;除此之外,「百老匯美食街」同時安排了面部彩繪、有趣的互動歌舞表演,現場吸引眾多一家大小的市民及旅客參與,為開幕式添加不少熱鬧精彩氣氛。

回顧澳門國際馬拉松的發展路程

澳門特邀跑手來臨開幕禮現場分享賽前準備心得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