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亞洲沙灘君子球錦標賽澳隊雙季

澳隊意志頑強

       中國澳門君子球總會日前派出男、女子代表隊參加由亞洲君子球總會主辦、三亞市旅遊文化廣電體育局承辦、中國煤礦體育協會協辦“第二屆亞洲太平洋沙灘君子球錦標賽”獲得佳績。

       本屆賽事男、女子組共有九個國家/地區參加,賽制以分組循環後再淘汰進行。澳門男子隊初賽以小組第二名出線。四強與另一組首名中華台北隊爭奪決賽資格,結果不敵排名世界第一的中華台北隊無緣決賽。季軍戰中與同組首名的香港隊再次碰頭,澳門男子隊吸收了初賽敗給港隊的經驗,一開始便採取強大攻勢給港隊做成極大壓力提前把比分拉開,隨後越打越順最終以9分優勢戰勝了香港隊勇奪季軍。其中隊員謝富強個人獨取18分成贏波功臣。

       女子組方面準決賽中同樣遇上世界冠軍中華台北隊,並以大比數落敗無緣決賽。及後在季軍戰中遇上初賽同組的星加坡隊,首節開局澳門女子隊便以行動表示了決心,和世界排名第二的星加坡隊互有領先,在烈日當空體能消耗極大的環境因素之下,全隊上下一心,意志堅定,並在最後十秒關鍵攻擊得分,以一分之微險勝星加坡隊收獲季軍。

        本次代表團領隊兼總教練邵天諾表示,認同各隊員的表現及頑強意志,希望各隊員能在未來比賽中更上一層樓,為澳門君子球運動寫下更光輝的一頁

澳隊獲雙季軍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