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會盃保齡球錦標賽 奇蹟二隊首奪冠軍

由澳門保齡球總會主辦的第十四屆屬會盃保齡球錦標賽,上週六 (11日) 下午六時半假路氹保齡球中心舉行。是次賽事共有二十四支屬會隊伍參賽,奇蹟二隊的勞家泳、唐文俊、郭文和以總分1,137分贏得屬會盃冠軍。

賽事共有二十四支屬會隊伍參賽

是次賽事採用貝克賽制,一共打六局,每隊三名球員按順序完成每局賽事,按總積分的成績定排名。保齡球總會副理事長陳均輝表示屬會盃的分組按A組組別為四分順次遞減,三名球手總分不得超過八分為規定,所以每組的實力相對接近,令比賽節奏更加緊湊、有競爭性。同時亦希望透過賽事令各屬會球手有更多的實踐經驗,爭取好成績。

陳均輝指舉辦屬會盃望球手更多經驗

比賽過程十分激烈,前三局的排名變動相當大,直至第五局各組分數才開始拉開差距,奇蹟二隊在五局之後經已站穩冠軍陣腳,但二至六名的分數仍然相當接近,最後一局的矚目點落在亞季之爭,結果奇蹟一隊、風暴G隊成功躋入亞、季軍。

冠軍奇蹟2隊的勞家泳、唐文俊、郭文和

亞軍由奇蹟1隊取得

季軍風暴G隊

奇蹟二隊首次奪得屬會盃的冠軍,隊員勞家泳、唐文俊、郭文和於賽後表示雖然因疫情停賽了一段時間,導致首局的發揮較為緊張,通過熱身後慢慢開始回復平日水準,認為整體表現尚算滿意,為代表屬會爭光感到高興。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