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奧委會議决多個事項

馬有恆主持會員大會

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於十月九日下午六時三十分,假奧林匹克體育中心三樓會議室舉行「2020年度會員大會」,內容包括常務工作報告、聘任榮譽會長、2020至2024年度機關成員及青年委員會成員選舉等事項。會長馬有恆、主席盧景昭、秘書長陳澤武、副主席潘永權、陳永傑、鍾國榮及副會長、一眾理監事會成員及青委 成員出席

會長馬有恆於會員大會上表示,體奧會的會務工作進展順利,有賴特區政府的支持以及與亞奧理事會及世界各地的奧林匹克委員會建立了良好、互信的關係。澳門體育事業二十年來得到特區政府的重視,前行政長官崔世安一直支持及推動本澳體育發展,本會早前邀請崔世安出任榮譽會長,並在會員大會中獲一致通過。體奧會20162020年度的機關成員及青年委員會成員之任期將屆滿,是次會員大會選出2020年至2024年度的機關成員及青年委員會成員。最後,馬有恆會長表示本會在澳門特區政府、體育局及各屬會的支持和努力下,未來 將會繼續加強與國際體壇的溝通,促進澳門特區與國際體壇的關係,繼續為澳門的體育事業作出更大的努力!

體奧會20162020年度的機關成員: 會長馬有恆、副會長菲能地、柯嵐、秘書李文欽、理事會主席盧景昭、副主席潘永權、陳永傑、鍾國榮、秘書長陳澤武、財政馬志成、理事曾展南、郭寶泉、賴百齡、監事會主席尹君樂、監事林婉妹、鍾漢權。

青年委員會成員: 主任馬志成、副主任何敬麟、賴百齡、委員歐華德、鄭國恆、張照珩、崔世健、何偉權、馬兆祥、鄺鍵濠、梁小葡、吳恆發、蕭蔚和。

大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