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澳門手球聯賽 鳴昊體育會蟬聯后座

2019澳門手球聯賽,周二(20)晚上7點假氹仔運動場,進行最後女子組決賽。鳴昊體育會以兩分之差撃敗對手,成功蟬聯冠軍后座。

2019聯賽女子組大合照

冠軍戰由「長勝軍」的鳴昊體育會碰上華友體育會,上半場雙方鬥得相當緊湊,兩隊互有得分,開局九分鐘鬥至四平,華友的主將何嘉怡先後入四球拉回比分,可惜華友的防守未有做足,最後一分鐘由鳴昊的李潔茹傳球,何嘉敏成功射入,完場鳴昊僅以一分之差驚險領先。

冠軍鳴昊體育會 

下半場開局半分鐘鳴昊就拔得頭籌,繼而方玉華、梁嘉祺各入兩球,華友在下半場有不少控球機會,但鳴昊的防守亦不惶多讓,龍門員相當稱職,擋到不少對方的進攻。鬥至最後四分鐘,鳴昊先後再入兩分,比數開始拉開差距鬥至15:11,由鳴昊領先,但華友的進攻亦無鬆懈,最後兩分鐘奪回兩球,試圖拉近比分,最後仍以兩分之差不敵對手,鳴昊最後以15:13成功奪冠,贏得后座。

 



 華友的何嘉怡有八分進帳

鳴昊的隊長何嘉敏今場打出關鍵領先分,下半場率先得分為隊伍打支「強心針」。對於今場兩分之差險勝對手,奪得球隊第四個聯賽冠軍,何嘉敏指決賽遇上對手有一定的壓力,獲勝關鍵在於心理質素較好。而鳴昊教練李翹臻指平日較難抽空訓練,能夠再奪聯賽冠軍感到開心,希望球隊繼續保持狀態迎接即將開展的銀牌賽事。

 何嘉敏獲勝關鍵在於心理質素

教練李翹臻指再奪聯賽冠軍感到開心

 獨木舟會(紅衫)順利得季 

而季軍戰則由信毅體育會對上路環獨木舟會。上半場路環獨木舟以5:3先佔上風。下半場開局信毅的主將就受傷落場,趁對手陣腳大亂的情況下,獨木舟越戰越勇,最後一球由麥淑妍以罰球得分,路環獨木舟會順利以13:7奪得季軍。

8 亞軍華友體育會

季軍路環獨木舟會

賽後隨即進行頒獎,2019手球聯賽女子組冠軍鳴昊體育會、亞軍華友體育會、季軍路環獨木舟會。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