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射擊年終賽結束 鄧偉豪奪四全年獎成大贏家

由中國澳門射擊總會舉辦的「2020年終冠軍賽」,分於1118日舉行,8日下午完成十米氣手槍各組賽事後,頒發全年度的各項全年獎,其中鄧偉豪斬獲四個全年總冠軍獎,成為今個賽事的最大嬴家。

2020年度射擊年終賽結束

年終賽在射擊館舉行

年終冠軍賽共有12個項目,最後一日(8)上午九時半假國際射擊中心進行25米男子中心發火手槍、25米女子手槍賽事,下午完成十米氣手槍各組賽事後,隨即由射擊總會理事長陳滌非及總教練楊敏儀頒發各組獎項,同時頒發了本年度各射擊項目的全年總冠軍獎。

陳滌非(右四)及楊敏儀(右五)頒發全年總冠軍獎項

理事長陳滌非指疫情期間場地在三至六月只能作有限度練習,直至七月份才回復恆常的訓練,冠軍賽是今個年度的最後一場賽事,選手們亦為明年的出外參賽積極作準備。 


陳滌非稱疫情期間運動員只能作有限度練習

由一四年參加暑期活動開始接觸射擊運動,在今年終賽奪得25米女子手槍冠軍的鄧心兒稱因疫及學業關係,並未有太多的訓練,能夠奪冠對自己的表現已經相當滿意,希望日後比賽都能夠保持提升。而25米男子中心發火手槍以525環取後冠軍的白錦賢直言對成績並未滿意,認為離平日水平有一定差距,平日的成績可以再高近25環以上。他亦表示今後的目標是希望能參與下屆的杭州亞運會.


鄧心兒(左)奪25米手槍賽冠軍


白锦賢目標直指杭州亞運會

年終總冠軍獎項方面,鄧偉豪個人奪得25米男子速射手槍、25米男子中心發火手槍、不分組10米男子氣手槍及10米男子成年組氣手槍四項冠軍,成為大贏家。而資深槍手趙康池亦奪得25米男子標準手槍總冠軍。趙康池一直對射擊運動都有一份熱誠,他希望藉著他在賽事的參與令年青運動員有一個目標對手而作出努力,不過他亦表示賽事的對手其實是自己,年青人應以不斷提升自我為目標。

鄧偉豪個人獨取四個全年獎

趙康池(左)奪25米標準手槍全年總冠軍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