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澳門跆拳道錦標賽圓滿結束 今屆賽事吸引共三百多運動員參賽

由跆拳道總會主辦的「2020澳門跆拳道錦標賽」一連兩日(117日、8日)假奧林匹克運動場室內館舉行,作為本年度唯一一場跆拳道賽事,今屆吸引共313位運動員參加賽事,同場亦加插跆拳與舞蹈結合表演,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大合照

跆拳道總會理事長何偉權指今屆錦標賽因疫情取消搏擊項目,賽事以套路、踢技快腿的項目為主,而報名人數亦比預期好。他亦指錦標賽雖然為本年度唯一賽事,但緊接將會舉辦裁判長的培訓課程及訓練營,更新有關的裁判知識及品勢技巧。

跆拳道總會理事長何偉權指報名人數比預期好

陳培穎稱今次的成績有突破,相比以往訓練時的空翻動作偶有失誤,經過長時間訓練下錦標賽得到滿意的成績。而剛成為全職運動員的林曉彤認為疫情下長時間未有大型公開性的賽事,難免對比賽會有緊張,但今場仍然發揮到練習水平,希望下次賽事可以加入更多的特技或空翻動作,繼續提升成績。

林曉彤奪得品勢成年女子優秀運動員獎

陳培穎奪品勢成年男子優秀運動員獎

品勢15-17歲男子優秀運動員黃凱文

小將上場無怯場

賽後更有表演欣賞

表演環節

各項成人組別冠軍如下:公認品勢男子成年1組初級組林蔚鏵、女子成年1組中級組石健瑜;自由品勢、新品勢賽事男子A組陳培穎、女子A組林曉彤。

品勢各組別的優秀運動員獎得主分別為:周雨晴、周柏翹、劉懿瑩、施鎧浩、黃凱文、陳培穎、林曉彤。團體最高分獎由澳門跆拳道東龍會奪得 。

體育局運動員培訓處李沛榮處長頒發優秀運動員獎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