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校際杯保齡球錦標賽 勞家泳鄭樂妍首日摘冠

由中國澳門保齡球總會主辦,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資助,澳門中華教育會、澳門公職教育協會及澳門天主教學校聯會協辦的「2021年度第十三屆澳門校際杯保齡球錦標賽」今日(3日)起兩個週末假佳景保齡球場舉行,總分最高的八名球手將於十一日下午一時正進行精英總決賽,首日個人賽事冠軍分別由勞家泳、鄭樂妍奪得。

賽前剪綵儀式

保齡球總會副理事長陳均輝致辭時指,今屆賽事共十八間學校參與,一百八十六名學生競逐男女子個人賽、雙人賽,四人隊際賽,個人全能賽及精英賽共五項冠軍,另設有男女子一局最高局分獎,除獎金及獎盃外,一局打出三百分局分的運動員可獲得由總會頒發的特別獎學金一萬元正及獎座,期望參賽的球員在競爭之餘亦同時發揮體育及友愛的精神。

陳均輝期望賽事中體現體育精神

首日進行的男女子個人賽事,去年男單冠軍的勞家泳(慈幼)延續氣勢,今屆打出八百四十一分再奪個人冠軍,方鴻諭(培正)以八百二十三分奪得亞軍,譚江源(聖若瑟第五校)七百五十二分取得季軍;女子賽事中,青訓隊的實力女將鄭樂妍(澳大附)則以六百八十分奪冠,鄭紫晴(聖心英)六百六十一分、屈明曦(聖公會)六百五十六分,分別得亞、季軍。

勞家泳今屆延續氣勢

男子個人賽事三甲出爐

女子個人賽事三甲誕生

周日(4日)進行的男女子雙人賽事,培正中學的方鴻諭伙拍曾溢希以總分一千四百五十一分排榜首奪冠,培正中學的另一隊伍張言銘、郭文和緊迫比分奪得亞軍,澳大附屬的鄭樂妍、丁卓然則收穫季軍。賽事於10日、11日續賽四人隊際賽、個人全能賽及精英賽的賽事。

雙人賽培正的方鴻諭/曾溢希(左三、四)奪冠

賽前由一眾嘉賓進行剪綵儀式,由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學生綜合發展處處長蔡敏芝,澳門中華教育會常務理事、康樂部副部長李劍峰,澳門公職教育協會理事會財務部副部長歐遠輝,澳門體育委員兼保齡球總會副會長李柱坤,澳門體育委員楊細葉,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理事長陳永傑,中國澳門保齡球總會副理事長陳均輝、葛萬金等一眾嘉賓出席。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