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賢盃乒乓球單打賽熱鬧頒獎

馬志達陪同何敬麟頒獎

馬志達陪同鄒國偉頒獎

        由澳門乒乓總會主辦,第29屆“何賢紀念盃男,女子兵乓球單打賽”頒獎禮四月六日晚假聯邦酒樓隆重舉行,何賢先生後人何敬麟、體育局鄒國偉廳長與一眾乒總領導及贊助人出席聯歡頒獎典禮。乒乓總會馬志達會長致辭時表示:“何賢紀念盃兵乓球賽”是本會每年會務活動的一個重要內容。這個項目開辦以來,已經歷了近三十年的歲月。一年一度的比賽,有效地增進了乒乓球運動員以及各體育會之間的友誼,促進了兵兵球運動的發展和提高技術水平。更有意義的是,通過比賽,我們將尊敬的前輩⋯何賢先生愛國愛澳愛家鄉的精神和良好的體育道德不斷發揚光大,讓青少年運動員沿著正確的路向發展。這次比賽,得到各體育會的朋友和運動員們的大力支持和踴躍參加,人數達209人,其中男運動員158人,女運動員51人,其中大多數是年輕的運動員。在比賽期間,運動員們認真作賽,賽後還相互切磋,交流技術,達到了比賽的目的和意義。今後,希望運動員們繼續加強訓練,繼續努力提高技術水平,為促進特區體育文化的繁榮和發展,兵乓總會將一如既往積極配合特區政府體育政策發展本澳兵兵球運動,並為配合“粵 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我們今後將加強與灣區城市的體育運動交流,相信前景更將美好。

        何敬麟致詞時表示:我爺爺何賢先生,是大家都比較熟悉的一個澳門居民。他生前以“愛國,愛澳,愛家鄉”作為做人做事的方針和原則,熱心公益,賑災濟貧,積極促進澳門的經濟和文化教育事業發展,為促進社會和讚進步,推動澳門工商業,文化教育和體育事業發展貢獻自己的綿力,得到廣大市民的肯定,支持和擁護。作為他的子孫,我們都為此感到高興和自豪!澳門乒乓總會一向為推動澳門的體育運動,積極培養青少年運動員不遺餘力,並且在一九九二年創辦了“何賢紀念杯男,女子乒乓球單打賽”。20多年來,得到特區政府體育局等有關部門,各體育會,乒乓球會和社會每年舉辦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運動員們踴躍參與,對增進乒乓球界的交流和友誼,促進特區乒乓球運動的 發展,豐富市民的文體生活起到了積極的作用,本人十分欽佩!澳門是一個中西文化交匯的地方,在國家強大支持下,特區政府按照“一國兩制”和“澳人治澳”方針,帶領廣大居民,努力建設美好家園,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 區發展規劃”,以更好地推動澳門經濟持續發展。

        何賢盃獲獎名單:男子組冠軍張子澄(澳坊)亞軍何俊輝(潛能)季軍王駿(澳坊)殿軍張子浚(澳坊)第五 名麥天恩(紅藍)第六名高蔣澤(澳坊)第七名鄭孔崴(潛能)第八名謝永興(澳坊)。女子組冠軍梁安娜(勁青)亞軍石慧莉(澳坊)季軍郭靜儀(澳坊)殿軍余紹媚(警察)並列第五名劉卓穎(教業)梁潔穎(澳坊)李為瑋(紅藍)張祉萱(紅藍)。

        同場頒發2021年全澳男,女子高級乒乓球單打賽,男子組冠軍陳梓賢(潛能)亞軍麥天恩(紅藍)季軍何俊輝(潛能)殿軍梁旭南(萬嘉)。女子組冠軍梁安娜(勁青)亞軍石慧莉(澳坊)季軍余紹媚(警察)殿軍郭靜儀(澳坊)。2021年全澳男,女子兒童乒乓球單打賽男子組冠軍張兆鋒(紅藍)亞軍安宇恆(沙坊)季軍李迪朗(紅藍)殿軍關曜昇(紅藍)。女子組冠軍關卓琳(紅藍)亞軍張祉萱(紅藍)季軍李文彥(紅藍)殿軍吳嘉敏(沙坊)

同場頒發聯賽各項冠軍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