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廣場舞聯歡賽歡聲笑語中結束

由澳門長者體育總會主辦“2021年澳門中老年廣場舞聯歡賽"7月17日早上假塔石體育館隆重舉行,在列隊開幕式中,理事長梁忠靈致詞時表示:由澳門長者體育總會主辦,澳門特區政府體育局贊助的 “2021年澳門中老年廣場舞聯歡賽” 今天在這裡舉行,首先,讓我代表澳門長者體育總會向光臨的各位嘉賓、各位新聞界的朋友、各參加聯歡賽的隊伍、各屬會會員、各位工作人員致以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廣場舞是中老年人喜聞樂見廣泛參與的一項帶有文藝修養,舒展身心的康體運動,無論在廣場、公園、社區晨運點都有活動的足跡,不單在兩岸四地,中國的廣場舞近年在國外也受推崇及重視,澳門有眾多的中老年成員積極參加廣場舞的活動,2020年因疫情影響,此項活動暫停辦一年,今年疫情在澳門稍有好轉形勢下,長者體育總會的廣場舞愛好者,繼續堅持鍛鍊身體,抵抗疫情,積極參與今年的廣場舞聯歡賽,大家的精神是值得表揚,我們希望通過今天聯歡賽的活動,推動廣場舞的開展。今天參加廣場舞聯歡賽的共有26個屬會,我們的節目無論內容、形式、服裝各方面都一年比一年提高,體現出長者對文藝活動的喜愛,水平和要求不斷提升,通過賽事互相交流學習,希望今後大家繼續努力,多多支持,互相鼓勵,讓中老年人的活動增添文化藝術的色彩,讓大家融入開心歡樂的氣氛中。

出席嘉賓:中聯辦宣傳文化部處長刁鵬、市政署歐振榮處長、社工局代表鄭榆強、霍英東基金會史豪、體聯理事長陳永傑、立法議員何潤生、體育委員鍾漢權、胡松輝、街總理事長陳嘉良、長者體育總會理事長梁忠靈、柔力球總會理事長黎敏妍、羅幸冰等。

開心歡樂大合照

龍獅武術表演晚會祝國慶

"2021職工競技同樂日"歡樂聲中收場

牛年春節傳統習俗圖片展工人體育場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