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職工競技同樂日"歡樂聲中收場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五一”國際勞動節系列活動“2021職工競技同樂日”516日下午三時假關閘廣場工人體育場A館二樓熱鬧開幕,六支參賽團體競技:計有工聯杏林隊(工人醫療所)、康復BB兵團(工聯康復中心)、北綜打雜(工聯北區綜合服務中心)、九澳制霸(工聯九澳護養院)、全國制霸(工聯九澳護養院)、樹下的青年打醬油(工聯青年委員會)3個競技項目比拼深入探測、護牙有道及齊顯功架。

比拼前先來開幕式,主禮嘉賓: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副會長 / 活動統籌阮愛武、澳門工聯體育委員會常務副主任 / 活動執委袁麗芬、澳門工聯體育委員會副主任 / 活動執委林錦雄、工聯工人醫療所主任區子揚、工聯康復中心副護士長朱敏霞、澳門工聯體育委員會副主任邵偉強及梁玉卿等。             

        阮愛武致詞時表示:“五一”勞動節是勞動階層的節日。每年勞動節期間,工聯總會均會舉辦一系列相關活動,希望藉此加強澳門各業職工和居民對工會服務、勞動權益等方面的認識。今年工聯總會提出“保就業•援困境•顧民生•振經濟”為主題的一系列活動,以形式多樣的線上線下方式推出普法識法、維權工作總結、十大勞動權益新聞選舉、社區您我齊關注等一系列活動,與市民共度佳節。

        2021職工競技嘉年華”包含“職業現況圖片展覽”及“職工競技同樂日”兩部分,今年適逢工人醫療所七十周年,圖片展以“杏林仁心、崢嶸歲月”為主題,向廣大居民介紹工人醫療所的發展歷史和情況,“職工競技同樂日”組織了包括工人醫療所、工聯康復中心、工聯九澳護養院、工聯北區綜合服務中心及工聯青年委員會在內的6支隊伍參加今天的競技活動,希望透過今次的活動,讓職工在競技活動中學習團結合作的精神,達到加強團結、增進感情的目的。

        未來,工聯總會將持續關心打工仔們合法合理的權益和福利,緩解民困,助力振興經濟,為愛國工運事業及特區的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六隊經各項連番比拼,各出奇謀,歡聲笑語中完成,晚上假好世界酒樓頒獎聯歡,最終冠軍是全國制霸總得分14、亞軍工聯杏林隊總得分12、季軍九澳制霸總得分11、康復BB兵團、樹下青年打醬油、北綜打雜參與獎。






龍獅武術表演晚會祝國慶

中老年廣場舞聯歡賽歡聲笑語中結束

牛年春節傳統習俗圖片展工人體育場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