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足球裁判聯宜會慶祝成立卅周年

會長徐仲星祝酒

澳門足球裁判聯宜會慶祝成立卅周年,六月廿七日下午一時半假關閘工人球場舉行會慶盃四角足球邀請賽,首輪皇朝體育會足球隊0:2澳門建築安全協會隊、台山之友星昇工程隊12澳門足球裁判聯誼會隊。接著三點開球禮,由會長徐仲星引領中聯辦足球隊代表莫朝鋒、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工聯體委常務副主任袁麗芬、副主任邵偉強、澳門建築安全協會李鎮成、皇朝體育會許偉昌、嘉賓麥江、吳文基、莫華大、山度些、足裁聯理事長徐國權、副理事長伍樹棠、郭寶泉、關錦波及黃炳權等主持握手開球禮並大合照。

三點半上演由中聯辦足球隊VS足裁聯隊角逐會長盃,結果2:1主隊未能捧盃。四點半是戲肉冠軍爭奪戰,澳門建築安全協會技高一籌以4:0撃敗主隊勇奪會慶盃。而季軍戰台山之友星昇工程隊2:1險勝皇朝取得季席。

晚上假好世界酒樓把酒言歡,會長徐仲星致詞:尊敬的中聯辦足球隊代表莫朝鋒、工聯總會陳錦鳴先生、各位嘉賓、永遠榮譽會長、永遠名譽會長名譽會長、名譽顧問、各位會員:今日澳門足球裁判聯誼會成立三十週年,本人謹代表本會衷心感謝各位光臨,參加今天舉辦的會慶四角足球邀請賽聯歡晚宴。今年是澳門回歸祖國22週年,我們見證了祖國的強盛發展,澳門的經濟起飛,粵港澳三地的互相合作,令全世界都更能認識澳門。值得我們借鏡,現在澳門走進了大灣區,我會會務及裁判工作的發展空間增加了,我們應把握者時機,爭取邁出大步與國家不同省市接觸,期望能與我國有聯繫的國家及城市作互訪父流,共同分享工作上的心得,相信更能推動發展裁判工作。


中聯辦勇奪會長盃

建築安全協會隊勇奪會慶盃

2022"飛雪盃"全澳工人小球聯賽開鑼

雙慶盃網球慈善賽籌得善款培養菁英

“可樂盃”青少年小球聯賽開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