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盃”青少年小球聯賽開鑼

       由工聯體委會主辦,澳門可口可樂飲料有限公司贊助,2019“可口可樂盃”青少年小球聯賽17日開鑼,賽事開球禮當晚八時半假工人球場舉行,中聯辦社工部代表劉琨、工聯理事長梁偉峰、體委會主任阮愛武、常務副主任袁麗芬,副主任林錦雄、李錦華、阮添池、邵偉強、徐國權、梁玉卿、可口可樂飲料有限公司市務副經理陳穎琪、嘉賓李灼輝李鎮成等出席主禮

       阮愛武致詞時表示,由本會主辦,澳門可口可樂飲料有限公司贊助的『2019 (可口可樂盃)青少年小球聯賽』今晚開始進行比賽,今年的賽事共有11支青少年足球隊報名參賽,分別有17歲組5隊、15歲組3隊、13歲組3隊,賽事預計在8月份上旬結束! 工聯總會長期關心職工身體健康,健康體魄是構建良好家庭及事業的重要元素;工聯體育委員會長期推動職工強身健體,為各業職工提供優質的、多元化的體育活動為宗旨。在體育運動的推廣普及工作中,尤其注重對青少年的培養;我們希望青少年善用餘暇,由其在暑期多參加各項體育鍛練,從小養成注重身體健康、堅持運動的良好習慣。

  最後感謝長期關心、支持及指導本會工作的體育局、贊助商及社會各界友好!




開球禮後大合照

2022"飛雪盃"全澳工人小球聯賽開鑼

澳門足球裁判聯宜會慶祝成立卅周年

雙慶盃網球慈善賽籌得善款培養菁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