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慶盃網球慈善賽籌得善款培養菁英

大合照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和澳門回歸20周年,澳門國際文化及體育產業協會於金麗華酒店網球場舉辦「雙慶盃網球慈善賽」,並於新濠影匯舉行慶祝晚宴,希望藉此賽事慶祝雙慶的同時,慈善賽籌得的善款將會用作培養澳門網球界的菁英。

    「雙慶盃網球慈善賽」得到中聯辦丶中國駐澳特派員公署和社會各界人士的支持,合共由28人組成兩隊,分別是澳門中聯辦聯隊和澳門國際文體聯隊,以雙打的形式進行。開球禮由中聯辦副主任張榮順丶副特派員王冬丶廣東省網球協會副會長曾毓昌丶澳門網球總會會長崔世昌、財政局副局長鍾聖心丶澳門國際文化及體育產業協會會長張茜丶監事長蘇香玫及常務副會長梁沛松共同主持。前廣東省女子隊球員黃詠詩亦有一同出席球賽,雙方透過一輪比試,最後澳門中聯辦隊以43勝出。

     張茜表示:「澳門國際文化及體育產業協會十分重視體育和文化兩個產業,一直以來積極推廣和發展。所以本次慈善賽所募得的部分資金,為澳門社會的網球發展出一分力,協助澳門青少年的網球培訓。」

「雙慶盃網球慈善賽」作為慈善賽,將該活動募得的部分資金,將會針對有志於發展網球專業的本澳中學球員,通過專業、高效的培訓,透過協會對接大灣區平台,增加與區域內的網球專業球員切磋交流,進而增進球技。協會將與濠江中學遴選有潛力的運動員,聘請專業教練於訓練計劃期間對運動員進行評估,設計訓練課程,並建議參與本澳及大灣區各類公開比賽, 從而提高網球技術,並開拓視野,期望將表現優秀的運動員能利用自身優勢,配合訓練計畫的成果,為澳門運動界增光。

2022"飛雪盃"全澳工人小球聯賽開鑼

澳門足球裁判聯宜會慶祝成立卅周年

“可樂盃”青少年小球聯賽開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