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直擊]

半決賽周文顥在第二組上場

「蛙王」周文顥在922日早上預賽以兩分十七秒七四的成績,排名第九晉級十六強半決賽,周文顥在半決賽上未能粉碎梗頸懸念,以兩分十七秒八一完成賽事,無緣晉級。

半決賽周文顥在第二組上場,在首一百米僅落後重點選手河南的申豪、湖北的閆子貝,在前半程一直保持在小組第三,後半程同組選手開始發力,周文顥最終未能躋身前列,以小組第六名衝刺,兩分十七秒八一完成賽事,無緣晉級決賽,在十六強止步。

賽後周文顥認為在今場未有足夠的興奮度:「半決賽在體力、精神上都比預賽更辛苦,教練和我認為今場未夠興奮,不過算是達到入半決賽的目標,而接下來的五十米自由式都是練習自己的衝刺能力。」

對於半決賽的發揮,與個人最佳成績(PB)的兩分十五秒零九相比,周文顥坦然未是最好的成績:「兩分十五秒零九曾是我的最好成績,十五秒曾經是我的能力範圍,不過今場未能做到。接下來的目標是短池世錦賽上,挑戰晉級半決賽,大目標就放在明年亞運會上。」

(本報記者蔡宛凌西安直擊報導)

前半程一直保持在小組第三

以兩分十七秒完成賽事

接下來的目標是短池世錦賽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