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將陸續完成任務 鄭詠琳首戰全運會 整體發揮未如預期

游泳代表隊陸續完成任務

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已漸入尾聲,游泳代表隊九名運動員陸續完成全運會征途,其中參加蛙泳的鄭詠琳及仰泳的李殷齊亦於昨日(24)完成所有賽事,明日泳隊繼續有周文顥的五十米自由泳,關綺晴及郭熙晴的女子五十米自由泳的預賽項目。

 鄭詠琳二百蛙游出兩分四十八秒十一

 上半年與傷共存

鄭詠琳冀逐步重回個人最佳

   剛在七月的全學運中奪得銅牌的鄭詠琳,完成一百、兩百蛙賽事,其中二百蛙游出兩分四十八秒十一的時間,認為整體發揮並未如預期:「雖然今日的二百蛙成績未有突破,但整體的感覺會比首場的一百蛙理想,一百蛙賽事在狀態上、水感都沒有特別好。」面對首次參加的全運會,鄭詠琳指賽前做好充足的準備,雖然比賽的發揮未如理想,但整體上都是滿意的:「上半年出現不少傷患需要休養,基本上都是與傷共存,雖然七月全學運有銅牌在手,但成績對我來說並未理想,回澳會繼續努力訓練,目標想逐步貼近及恢復個人最佳的成績。」

 李殷齊第二次參加全運會

 二百仰以兩分十九秒七五的時間達陣

李殷齊盼將成績再推前

李殷齊第二次參加全運會,在一百米仰泳游出一分零三秒三五的時間,昨日的男子二百仰則以兩分十九秒七五的時間達陣:「比四年前首次參加全運會,今場二百米的時間快了五秒,但最後一百米的耐力及速度上未夠,需要再加強訓練,如果再有機會游兩百仰的項目,希望能夠將今日的成績再推前;在全運會上看到內地的選手,都能夠在一百仰項目中游入一分鐘內,即使年紀比我小的都能做到,接下來希望自己在一百仰都能夠往一分鐘的時間接近。」

(本報記者蔡宛凌西安直擊報導)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