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足球同樂日圓滿結束 迪亞高三奪澳門足球先生

一年一度的澳門足球同樂,今日(27日)假氹仔奧林匹克運動場舉行,活動分為草根活動及足球賽事進行,吸引不少小朋友參加;同場更有「2021年度澳門甲組足球聯賽明星選舉」的頒獎禮,其中澳科鄒北記的迪亞高,三度獲選為澳門足球先生。

 澳門足球同樂日圓滿結束

甲組聯賽明星選舉頒獎

經過一連串的草根足球活動,及後舉行「2021年度澳門甲組足球聯賽明星選舉」的頒獎曲禮,澳科鄒北記的迪亞高奪得〝澳門足球先生〞,澳科鄒北記的林嘉誠獲選為〝最佳本地球員〞,賓菲加的利安奴以三十五球奪得〝最佳神射手獎〞,〝最佳守門員〞由澳科鄒北記的何文輝奪得,〝最佳23歲以下青年球員〞由賓菲加的徐峻峰奪得,澳科鄒北記的羅維加獲選〝最佳教練〞,而格蘭則奪得〝最佳球證〞。

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圖右)、足總執行委員會主席鐘國榮(圖左)頒發澳門足球先生獎項

最佳十一人名單出爐

最佳十一人足球明星包括:迪亞高(澳科鄒北記)、林嘉誠(澳科鄒北記)、高美斯(青鋒)、利安奴(賓菲加)、艾美達(澳科鄒北記)、陳敏(賓菲加)、艾拉奧祖(澳科鄒北記)、徐峻峰(賓菲加)、朗奴(澳科鄒北記)、曉高(士缽亭)、何文輝(澳科鄒北記)。

甲組足球聯賽明星選舉大合照

迪亞高三奪澳門足球先生

        澳科鄒北記的迪亞高第三次奪得〝澳門足球先生〞,也是最佳十一人名單之一:「今年我很高興擁有這個完美的賽季,特別是球隊今季取得兩個獎盃,同時很開心能夠三度成為澳門足球先生,期待來季我們能夠為球隊爭取更多獎盃。」

迪亞高三度奪得澳門足球先生

徐峻峰奪最佳23歲以下青年球員

        最佳23歲以下青年球員由現時為賓菲加效力的二十二歲徐峻峰獲選:「雖然得到大家的肯定,但我的表現仍有很大空間,繼續努力希望自己的能力能夠追及外援。」

最佳23歲以下青年球員由徐峻峰奪得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