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幼擴校舉辦籌款音樂會

慈幼中學由於校舍不敷應用,現正進行擴校工程,基於為擴校籌款的目的,由慈幼中學及慈幼中學擴校籌款委員會共同主辦之「慈幼擴校籌款音樂會」,於2022223日假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是次音樂會合共有150名以上的在校學生及校友共同演出,為母校籌措擴校經費,並吸引到超過500位觀眾入場觀賞。基於防疫要求,音樂會觀眾需隔位入座,演出者及觀眾均需嚴格遵守特區政府之防疫指引。

音樂會由張佩承校友率領之「慈幼爵士六重奏」揭開序幕,並邀請到著名本地音樂人鄭志達校友獻唱。及後,兩位慈幼小學的在校學生吳慕潼、程兆睿獻上鋼琴獨奏表演。中場休息後,胡駿傑校友和鍾穎康校友帶領慈幼銀樂隊獻上三首著名電影主題曲。接著由橫跨三十年不同世代的慈幼校友組成的慈幼校友銀樂隊,聯同知名指揮吳明光校友、張德潤校友、以及負責獻唱的王耀榮校友、蔡耀暉校友和梁官漢校友,為觀眾帶來三首耳熟能詳的歌曲。慈幼小學歌詠團由楊家瑩老師帶領下,亦獻上兩首合唱歌曲。最後,音樂會在全場大合唱「You Raise Me Up」和慈幼校歌後完滿結束。

是次音樂會合共籌得澳門元193,700,現場觀眾反應熱烈,中區扶輪社亦即場贊助捐款澳門元10,000元,並由籌款委員會王耀榮主席代表接收支票。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