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厚鏵出席體育界春茗聯歡

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321日晚假聯邦大酒樓舉行春茗聯歡晚宴,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中聯辦副主任孫達、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代表王亭婷、體育局廳長鄒國偉以及體育界眾多嘉賓出席。會長馬有恆表示,今年體壇盛事多姿多彩,大型國際賽事陸續舉行,體育界將迎接更多的挑戰。希望各體育總會繼續努力,加強技術培訓,提高競技水平,在國際重大比賽中奪取優異成績,為特區爭光。

聯歡宴會於當晚八時舉行,馬有恆致詞表示,去年在中央政府大力支持下,體育局與單項總會攜手合作,積極推動體育運動發展,成功舉辦多項國際及地區性賽事,如澳門國際龍舟邀請賽、世界女排大獎賽,澳門國際馬拉松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等。特區政府月前向本澳各界傑出人士頒授勳章,澳門龍獅代表隊、澳門空手道聯盟及小耶穌先生均獲體育功績勳章殊榮。展望今年,多項大型國際賽事陸續舉行,體育界將迎接更多的挑戰。他希望各體育總會繼續努力,加強技術培訓,提高競技水平,在國際重大比賽中奪取優異成績,為特區爭光;並積極配合體育局推動大眾體育運動,提高居民體質。今年除了繼續與體育局合作舉辦「澳門體育嘉年華」,亦進一步加強與各地的交流,以及舉辦運動營養專題講座、體劇場舞台劇等活動,馬有恆希望社會各界一如既往地支持該會的工作,體育界團結共勉、同心同德,促進特區體育事業不斷向前發展。

理事長陳永傑致詞表示,該會成立至今順利運作,秉持愛國愛澳的原則,團結體育界,積極做好各項工作,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推動澳門體育發展,全賴大家的支持和配合。期望新一年能一如既往,同心合力,積極推動會務發展。最後,他感謝各界嘉賓、體育界人士對該會的支持。

宴上,賓主歡聚一堂,並設抽獎助興,場面歡樂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