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世紀體育會歡慶20周年

澳門世紀體育會20周年會慶昨假聯邦舉行,體育局局長潘永權、立法議員鄭安庭、體育委員關偉霖、單車總會理事長鄭國恆、影視紅星吳岱融及鍾淑慧夫婦以及眾多友好出席。

理事長郭志遠致詞時表示,世紀今年踏入二十週年,一如既往積極推動澳門的體育運動,前年加入場地單車後,不僅在2016年在這個項目取得零的突破,更在2017年屢創佳績,世紀運動員楊子淳,區海欣均在亞洲賽事中奪得獎牌,而在公路單車和室內花式單車方面,無論在本地聯賽或代表澳門參加的賽事,都取得優異成績。鐵人三運項目隨著年青運動員的成長和刻苦訓練,參加本地聯賽和代表澳門的賽事都取得三甲之內的成績,許朗更代表澳門出戰國際賽,亞洲賽,均有好成績。在壁球方面,世紀的女子青少年運動員楊詠芝,去年首奪壁球亞青銅牌,為澳門壁球翻開歷史新一頁,為澳門壁球壇收獲亞洲賽事獎牌,實現零的突破,在本地聯賽方面各組別的運動首員成績亦非冠即亞,確是非常難得。

而在長跑方面,許朗仍保持著女子冠軍的寶座,並于2017年澳門國際馬拉松中以破澳門紀錄的成績奪得全程馬拉松澳門區女子組冠軍。游泳及足球積極參予,支持澳門的多元運動。

席間頒發優秀運動員獎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