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體會聯同友會為「老友記」賀中秋 舉辦「中秋長者慈善同樂日」

為慶祝中秋佳節及感謝長者在抗疫期間的付出,澳門公務人員體育會日前聯同公聯籃協及足協,公務員公共策略智庫及澳門社會綜合研究學會等組織舉辦了2022「中秋長者慈善同樂日」活動,項目得到近百位老友記出席參與, 場面熱鬧。

 

所有出席者均獲得公體會送出之中秋禮包

澳門公務人員體育會榮譽會長侯沐天博士,吳萬坤及江結全在致詞時均讚揚本澳長者在月前抗疫期間所作出的配合及堅守政府防疫政策措施,充分表現了澳門人團結互助的精神, 並期望大家歡渡中秋佳節和疫情能早日過去,令社會回復正常。

活動前先舉行九月生日活動,十多位壽星老友記獲得許仲泉副會長送出的利是,皆大歡喜。其後本地歌手陸超倫,呂柳卿,盧結英,李敬文等為參加者獻唱多首流行金曲。 而志揚氣功隊則和現場朋友一齊練八段錦,並教授練習氣功時需注意的步驟及方法, 會後所有出席者均獲得公體會送出之中秋禮包,盡興而回。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