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足球A組季軍戰 粵華3比0戰勝濠江

學界足球A組賽事進入最後爭霸戰,今日(16日)下午2時正假蓮峰球場上演季軍戰,粵華中學開賽不到5分鐘羅家林破即打開記錄,繼而延續氣勢,以3比0撃退濠江,收穫今屆賽事季軍;至於聖公會中學與國際學校的終極對壘,將於5月6日下午3時半假澳門運動場上演。

1 上半場粵華有更多埋門機會.JPG

上半場粵華有更多埋門機會

2 濠江門將蘇振暉出迎攔截.JPG

濠江門將蘇振暉出迎攔截

開賽4分鐘,賽前被睇高一線的粵華由羅家林率先打開記錄,4分鐘後再有好消息,黃浚楠接應傳送輕鬆破門,粵華上半場以2比0領先;換邊後陳培熹傳中,許愷進門前射入建功,助粵華以3比0擊敗濠江,收穫今屆賽事季軍。

4 下半場許愷攻入粵華的第三球.JPG

下半場許愷進攻入粵華的第三球

4 下半場粵華繼續佔優.JPG

下半場粵華續佔上風

過去足球傳統勁旅粵華是決賽班底之一,今屆在準決賽互射十二碼不敵國際提早結束征途,隊長吳禮廷坦言對手實力高一班,粵華班現時尚欠一團火:“對手實在太強,也擁有完善的梯隊、甲組球員等,在A組未拿過冠軍畢業是一個遺憾,四強賽的失誤導致落敗,不過拿到季軍也可以接受。”

濠江A組相隔多年打入四強,梁黎川形容對校隊而言經已是很好的答案:“初段太早被攻破大門,導致球隊組織上較鬆散,這個是我們不足的地方;陣中人員變動大,板凳深度不足,能夠打入四強經已是好好的答案,雖然當中略帶遺憾。”

5 吳禮廷稱粵華班現時尚欠一團火.JPG

吳禮廷稱粵華班現時尚欠一團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