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屆就職譽濠洲 體聯之友賀豐收 期盼策馬揚帆日 丹青先繪老人頭

「新屆就職譽濠洲,體聯之友賀豐收。期盼策馬揚帆日,丹青先繪老人頭」。

體聯之友新屆就職

欣然地獲悉,澳門體聯之友聯誼會會慶暨第四屆理監事就職。 體聯之友會長馬有恆表示,體聯之友聯誼會作為中國澳門體總會聯合會的屬會,希望新一屆理監事成員,繼續秉承該會宗旨不忘初心,團結努力,為澳門的體育事業發展作貢獻。

理事長何敬麟在會上報告二三年度活動計劃,副理事長冼志揚報告修章事宜,獲出席理監事一致通過,並選出第四屆各機關成員,隨即進行新一屆就職典禮。 體聯之友新一屆理監事架構由馬有恆任會員大會會長,副會長胡松輝、梁安琪、李文欽、阮愛武、林婉妹、曾展南、馮煥文、鄭穎乾,會員大會秘書梁玉蘭、陳惠敏。理事長何敬麟,副理事長冼志揚、薛國明、陸南德、余兆安、尹一衛、林淑源、吳文基;秘書長伍華佳,財務區日喜。監事長唐繼宗。  

體聯之友為體聯屬下組織

體聯之友聯誼會是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屬下的組織。體育總會聯合會於去年911日換屆改選,馬有恆蟬聯會長,陳永傑榮升常務副會長,何敬麟升任理事長。

聯誼會創立於2017

記億之中,體聯之友聯誼會創立於2017年,由本澳體育界老體工爲核心,匯聚各體育總會和體育社團骨幹組成,成立以來,除了因新冠疫情期間會務停頓之外,會務開展順暢,在內聯外拓兩方面做得相當出色。對內凝聚體壇團結,認真開展康樂、體藝交流活動,會務辦得有聲有色。對外積極進行參觀訪問活動,宣傳澳門,增進友誼,外訪交流活動屢獲好評。

結下一份深厚的「緣」

小記雖然不是體聯或體聯之友「圈中人」,但34年的體記生涯,可算是資歷够「老」,由於長時期的體育採訪工作,與體壇老朋友十分熟絡,彼此結下一份深厚的「緣」,大家經常「稱兄道弟」聽慣不怪。 故此,體育總會聯合會或體聯之友聯誼會但凣舉辦體育活動都會「單」一聲,尤其是出外參訪活動,多少年來都沒有「漏低」和「忘記」小記,令小記有機會拓展視野'、開闊眼界之餘,體聯和體友對小記「恍如一家」的「提㩦」,更令小記「興有榮焉」。

      疫前外訪交流機會多

以往的幾年,體聯總會和體聯之友會每年都會舉辦外出參訪交流和教育學習活動,足跡遍佈大江南北及省市城鎮。因過去三年疫情關係,外出參訪交流活動暫停。猶記得體育總會聯合會疫情前的最後一次外訪活動是2019111419日的安徽之行黃山之旅。而體聯之友疫前最後一次外訪活動是201972528日的汕頭、潮州參訪之行。

小記表示衷心祝賀

往事如煙,朋情珍貴。藉澳門體聯之友聯誼會新一屆架構就職並重啟征途之際,小記表示衷心祝賀幷希望體聯之友聯誼會繼續秉持宗旨,不忘初心,團結努力,為澳門的體育事業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秉承宗旨再騰飛,不忘初衷聚心齊。雲泥雖遠情長在,如煙往事亦光輝」。

----  漣 漪  -----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