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華1比0小勝浸信奪學足季軍

學界足球A組賽事今日下午二時於蓮峰球場進行季軍戰,由粵華中學對澳門浸信中學,結果粵華中學憑林偉樂在上半場五分鐘的一個入球,以一比零小勝浸信中學奪得季軍。

粵華連續兩年取得季軍。.JPG

粵華連續兩年取得季軍。

浸信只能屈居殿軍。.JPG

浸信只能屈居殿軍。

學界足球A組賽事今日下午二時於蓮峰球場進行季軍戰,由粵華中學對澳門浸信中學,結果粵華中學憑林偉樂在上半場五分鐘的一個入球,以一比零小勝浸信中學奪得季軍。

粵華林偉樂門前快射得手,將球送入網內。.JPG

   粵華林偉樂門前快射得手,將球送入網內。

浸信嘗試反撲,惜未能平反敗局。.JPG

浸信嘗試反撲,惜未能平反敗局。

浸信門將多番化解粵華的攻門。.JPG

浸信門將多番化解粵華的攻門。

粵華下半場屢攻不入,未能增添勝果。.JPG

粵華下半場屢攻不入,未能增添勝果。

學界足球A組季軍戰由準決賽贏了攻勢,輸了球賽,未能進入決賽的粵華中學對浸信中學,賽事一開始,粵華便馬上採取攻勢,賽至五分鐘粵華林偉樂在禁區內接應隊友門前快射得手,射成一比零,浸信馬上進行反撲,可惜都未能取得入球,隨後粵多次埋門,都被表現出色的浸信門將化解,上半場粵華一球領先進入更衣室。下半場大部份時間都由粵華掌握控球,可措都未能把握機會,爭取更多入球,結果以一比零小勝浸信中學,繼去年取得季軍後,今年再度以第三名完成賽事。 粵華隊長羅家林滿恴球隊整季表現。.JPG

粵華隊長羅家林滿恴球隊整季表現。

粵華隊長羅家林賽後表示今仗能夠取勝奪得季軍都是開心的,可以算是對學校有一個交待,同時亦是一個歡送他們隊中一半畢業班球員禮物。對整季的表現來說,球隊都能發揮出團結精神,雖然未能進入決賽,尚算滿意,同時亦對一班師弟實力有信心,來年沖撃冠軍仍是有機會的。

 

本年度的學界A組終極冠軍爭奪戰將於225日星期日於氹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足球場進行,由上兩屆冠軍聖公會對撼學界傳統勁旅培華中學。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