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俊榮到集訓中心探班 勉勵運動員亞運爭佳績

第十八屆亞運會將於八月份在印尼舉行,澳門亦將派出代表隊出戰十六個運動項目,各個項目運動員現正積極備戰,為賽事做好準備。日前 (15) 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及體育局領導層前往武術和空手道集訓隊訓練場地,瞭解集訓情況及向選手送上鼓勵和支持,亦希望運動員在賽場能廣交各地選手,宣傳澳門美好一面。

 武術代表隊運動員與到訪嘉賓合照.

 空手道集訓隊成員與到訪嘉賓合照

政府市民全力支持

  在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副局長劉楚遠及一眾廳、處領導陪同下,譚俊榮先後前往武術學校及創福豪庭運動培訓中心,分別與武術及空手道兩總會領導、代表隊教練了解運動員選拔及備戰情況,並觀看了集訓隊的訓練。譚俊榮勉勵武術隊、空手道隊及所有將會出戰亞運的運動員時表示特區政府和澳門廣大市民,對運動員都非常支持,參觀兩個項目訓練期間,發現運動員積極訓練,全力以赴備戰,有信心運動員在亞運會有出色發揮,期望他們盡最大努力爭取好成績,為澳爭光。譚司長希望運動員能做到訓練時表現出比賽的認真態度,比賽時保持訓練的輕鬆心態。雖然大家都期望運動員做出好成績,但希望每位參賽選手不要太大壓力,畢竟比賽勝負受多方面因素影響,只要盡力比賽,發揮體育精神,已經值得支持和嘉許。

譚司長勉勵運動員全力以赴

譚司長與體局領導一起觀看運動員訓練

賈嘉慧:有信心大會確保運動員安全

        大賽經驗豐富的空手道 大師姐賈嘉慧今次再次代表空手道隊出征亞運,她表示譚司長的到訪及鼓勵對運動員來說是打了一支強心,同時亦多謝司長及澳門市民對出戰印尼亞運會的各個項目運動員的支持。對於本身的備戰,她指目前狀態良好,早前的傷患亦己恢復,現時維持每週六日的訓練,雖然年紀漸大,體能要努力追趕,相信八月份能夠以更佳狀態出戰,發揮好的表現。談到近期印尼發生炸彈襲擊,她直言並不擔心,相信主辦單位有足夠的能力和決心,為每一個運動員提供安全的比賽環境。

 譚司長對運動員充滿信心

賈嘉慧多謝政府及市民的支持

澳隊出戰十六項目

  本屆澳門出戰印尼亞運會的十六個競賽項目包括:水上運動(游泳/跳水/花泳)、田徑、羽毛球、保齡球、拳擊、獨木舟(靜水)、單車(公路/)、劍擊、高爾夫球、柔道、空手道、壁球、乒乓球、跆拳道、鐵人三項及武術。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