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屆大賽車仍由太陽城集團冠名贊助

澳門年度國際體壇盛事—第65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於11月15日至18日舉行。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5月16日假科學館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太陽城集團成為本屆賽事的冠名贊助商。出席新聞發佈會的嘉賓包括:體育局局長/大賽車組委會協調員潘永權、冠名贊助商代表李素茵、中國-澳門汽車總會會長盧景昭、理事長/大賽組委會賽事專責小組組長鍾國榮、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和林蓮嬌等。

新聞發佈會上,潘永權和李素茵共同簽署贊助協議書並進行支票交接儀式,太陽城集團連續第五年成為賽事冠名贊助商,今屆大賽車將正式命名為太陽城集團第65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而本屆賽事的安全車、醫療車、救援車及大會工作車車輛,將由寶馬汽車(澳門)有限公司贊助提供。

第65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會繼續舉行三場與國際汽聯合辦的世界級賽事,包括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世界盃、國際汽聯GT世界盃及國際汽聯世界房車賽。除上述賽事外,四項主題大賽中還包括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 - 第五十二屆大賽,連同澳門房車盃和大灣區盃賽,將組成本屆精彩豐富的賽程。

適逢今年是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第65週年之慶,賽事組委會正籌備一系列的活動與全澳門市民及旅客一同慶祝,包括有:以社交媒體為平台的相片及短片徵集活動、大賽車親子嘉年華及車展等,讓公眾可以透過不同的途徑感受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熱鬧氣氛。門票現已接受預訂,練習日的票價為澳門幣50元,賽事日的票價為350元至900元,價格視乎不同看台而定。賽事期間,每日共有接近14,000個座位供予車迷親臨現場觀賞賽事。

公佈詳情

移交支票

組委會祝願賽事順利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