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聯續辦年度盛事體育嘉年華

2018澳門體育嘉年華籌備會議假聯邦酒樓舉行,出席者計有:活動主任委員馬有恆,副主任委員陳永傑、尹君樂、菲能地,秘書長伍華佳,以及各總會理監事及負責人等。馬有恆在會上表示體聯已連續八年與體育局合辦“澳門體育嘉年華”,感謝特區政府及體育界多年來積極參與及通力合作。體聯在兩周前拜訪了體育局,介紹本年度活動計劃,雙方就前期宣傳、會場佈置、活動新元素等進行探討,務求把活動越辦越好,提升影響力。

      體聯副秘書葛萬金於會上報告今屆活動周邊比賽細則及各項新元素,除了持續體育嘉年華填色繪畫及海報設計、徵文、攝影比賽外,還將舉辦助慶活動七人足球邀請賽,及邀請解放軍民工團、中銀分行員工、科大藝術隊、珠海市體育隊伍在活動當天進行表演。

      出席會員在會議上一致通過活動籌委會的成立及活動章程,馬有恆期望體聯能繼續發揮集體智慧,群委群力,使體育嘉年華辦得圓滿成功。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