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澳美式10桌球公開賽煞科

全澳美式10桌球公開賽將於520日上午十一㸃半假荷蘭園至尊桌球城進行決賽,今次參賽人仕共32位,賽事由四月十七日開始進行比賽,賽際採用雙敗淘汰賽,淘汰最後勝方和負方各四位球員進入八強單敗淘汰賽,最終決賽由中國選手陸進尚與越南藉選手Wicky 駱錦威爭奪冠軍之戰。

駱錦威手感甚佳首先開始以三比O領先,陸進尚找回手感追回一局,但又被駱錦威緊追再追回一局以4比一領先,但後陸進尚以連續三次士碌架使駱錦威解球不果領回一局,隨後再乘勝追擊再搶回一局,痛定思痛,發憤追回一局,陸進尚因打10球時失誤令母球落袋,再輸下一局,隨後陸進尚再發力再追回一局以五比五平手。駱錦威再還以顏色,加上陸頻頻失誤,被連追三局,駱錦威再以八比五領先,叫糊在望,駱錦威再下一城上演去年翻版,陸仍是二奶命未曾嘗試冠軍的滋味。

另一場季殿之戰由黃瑞皎對Vincent 黃鑑輝,起首各有互攻,但以黃瑞皎出色以七比四領先,12局開始由Vincent 後球,入了一個波,因失誤,機會留給黃瑞皎,皎在毫無困難下一桿清枱,暫時以八比四領先,叫糊坐望,Vincent 窮追不捨追回一局,八比五落後三局,第十四局開始由Vincent 發球後,皎以一桿清枱以九比五贏得季軍,今次值得一提就是比賽過程中Vincent 表現不俗,在雙敗淘汰賽中他以七比六打敗今年八球和九球冠軍陳小鵬,並在單敗淘汰賽以七比二打敗今年八球和九球亞軍曹勁文,但在準決賽四強時遇上陸進尚以九比五落敗。今次獲得殿軍,雖敗猶榮。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