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體總歡慶成立十二週年

澳門婦女體育總會為慶祝成立十二週年暨第五屆就職典禮,於612日晚假萬豪軒酒樓舉行聯歡晚宴。會長林婉妹帶領新一屆理監事,在體育局潘永權局長監誓下就職。中聯辦社會工作部副部長趙奎偉、行政會發言人梁慶庭、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戴祖義、全國政協委員榮譽會長賀定一及一眾體育委員、各界嘉賓出席,當晚並設有毽球、防身術、踢拳、武術、大抽獎及歌唱表演,場面甚為熱鬧。
      會長林婉妹致辭表示,婦女體育總會自2006年創會至今,始終堅持團結各界婦女,推動全民健身的宗旨,致力為婦女營造良好的體育環境,提供多元化的康體活動,讓婦女可以增強身體素質,舒緩日常工作壓力。並支持配合政府各項諮詢工作,收集及反映居民對體育範疇的意見和建議,發揮民間團體與政府之間的橋樑作用。為進一步推動青少年參與體育運動,積極參與社會,過去曾邀請朗拿度世界足球先生及美國資名籃球教練TED GUSTUS來澳與青年交流,和學生進行『運動影響生命』的分享會,並親自教授他們運動技巧等。通過各項大型活動,引起市民對體育運動的興趣和關注。
      新任理事長吳嘉婷表示,今屆該會邀請到各項競技項目的優秀運動員和年輕體育愛好者加入,主要發展方向包括:一.發揮女性在社會獨特的牽引性,帶動家人、好友參與大眾康體活動,推動全民運動健身;二.從小建立正確體育觀念,達成運動融入生活,拓兒童多元發展;三.拓展與不同體育團體友好交流,積極推廣多元新興運動,增加市民大眾對運動的新鮮感,享受運動的樂趣。

婦女體總新閣就職禮冠蓋雲集

理事長吳嘉婷向豆丁班各項目教練致送聘座

精彩防身術及踢拳表演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