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俊榮:協助運動員生涯規劃 (本報記者方念湘,莫福文印尼亞運直擊報導)

在印尼參加的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的首日(19日)賽事期間,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特與體育觀摩團到場觀看比賽,勉勵運動員繼續努力及爭取佳績。當日中午亦與澳門傳媒、領隊及觀摩團成員舉行工作餐會,他表示十分高興率觀摩團為澳門運動員加油打氣,澳門運動員首日比賽即取得不錯成績,與其他44個國家和地區的體育健將比拼,實屬難得。他代表特區政府感謝教練、體育界、傳媒界,以及所有澳門居民對運動員與體育事業的支持。


 譚司與出席亞運會體育代表團領隊及傳媒舉行工作餐會


3觀摩團參觀澳運動員事事

         譚俊榮司長表示,雖然大家都期望澳門運動員取得佳績,為澳爭光,但希望每位參賽選手不要有太大心理壓力,畢竟比賽勝負受多種因素影響,只要他們盡最大努力爭取好成績,發揮體育精神,就值得支持和嘉許。

譚司鼓勵運動進修高等教育課程

         他指出特區政府近年致力發展運動項目,重視推動競技體育,同時透露未來會投入更多資源支持體育事業,精準扶持特別項目。待運動員培訓及集訓中心啓用後,擬聘用更多有經驗的教練、物理治療師及輔助人員,為培育運動員提供更好的條件。政府亦將鼓勵支持在役或退役運動員進修高等教育課程,協助其職業生涯不同階段的發展。他冀望體育界、傳媒界同特區政府繼續携手合作,共同推動澳門體育事業更好發展。

(左起) 潘永權,譚俊榮,霍震霆及盧景昭工作餐會上作交流

午餐工作會期間,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亦到訪與譚司長,體育局潘永權局長及體奧會盧景昭主席作流。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