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冰儀和何嘉愉完任務(本報記者方念湘、莫福文亞運直擊)

澳門劍擊代表隊進行第二日賽事,何冰儀和何嘉愉齊齊出戰女子個人花劍項目,二人分別抽到AC組作賽,小組賽兩人表現不俗,順利殺入三十二強,惜淘汰賽分別不敵菲律賓和香港選手,未能躋身下一輪賽事。

何冰儀於小組賽分先後擊敗印尼和阿聯酋對手,雖然不敵香港、中華台北、黎巴嫩及韓國對手,也能殺入三十二強。淘汰賽面對菲律賓選手ESTEBAN MAXINE ISABEL,首局雙方旗鼓相當,以梅花間竹式得分,一直僵持至88,何冰儀才被慢慢地拉開,首局落後3分。第二局菲律賓選手開始改變攻擊速度,何冰儀未能及時調整,最終以159落敗。

何冰儀指早前已經跟對手有過交手,戰至8平時仍然覺得有取勝的機會,只是次局雙方距離較近,對手起步速度在她之上,連續被對手搶分導致落敗,對此也感到可惜,現時會集中精力去應付團體賽,寄望能延續上屆八強成績。

另一名本澳女子選手何嘉愉同樣表現不俗,小組賽擊敗敗黎巴嫩及泰國對手,以兩勝三負躋身三十二強,無奈面對香港選手張楚瑩,一直受制於對手,首局被張楚瑩連取8分,令比賽早早失去懸念,何嘉愉以總分215落敗。賽事對自己表現感到滿意,是出賽已來最好成績一次,未來會繼續努力投入練習。

  何冰儀未能躋身下一輪賽事

何嘉愉完賽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