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俊華奪印尼亞運第一金

「第十八屆印尼亞運會」澳門武術代表隊傳來好消息,黃俊華於南拳和南棍全能項目擊敗21名選手勇奪金牌,為澳門在今屆賽事奬牌榜作零的突破,同時也是自賈瑞在廣州亞運後,相隔8年澳門武術代表隊再次登上頒獎台最高峰。截稿前澳門排奬牌榜

黃俊華這面金牌得來不容,首日南拳賽雖然表現出色,拿到9.70高分,落後中國選手李敬德0.05分和越南選手0.01分。今朝的南棍將決定金牌誰屬,排第八名出賽的黃俊華,上場後表現相當淡定,多個高難度動作都能一一完成,裁判給予9.73分,一舉超越越南選手總成績升上第二名。中國選手李敬德壓軸出場,惜第三個動作便出現失誤,雖然尾後動作沒有出現任何失誤,卻足以影響分數,最終裁判打出9.39,由第一降至十六位,黃俊華也榮升第一名,奪得今屆澳門隊首名奬牌。

黃俊華對奪得金牌感到意外,因同組有中國代表參加,賽前沒有想太多東西,盡力發揮自己水準便足夠,能夠奪金是他最大的突破,過去在各大賽事中沒有太好成績,一直以來都是刻苦練習來提升水平,由此以終都無想到能奪得亞運金牌。希望往後日子能夠繼續令武術發光發熱,成為後輩的榜樣。

主教練尤俊賢指賽前沒有給黃俊華太大的壓力,因他賽事經驗相當豐富,會知道如何調節自己心態,今日黃俊華完全是超水準表現,能夠相隔八年後再次奪得亞運金牌,為澳門再次創造奇蹟,期望明天女子賽能夠繼續創出好成績。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