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可樂盃小球聯賽熱鬧頒獎

由工聯體育委員會主辦,澳門可口可樂飲料有限公司贊助的『2018 (可口可樂盃)青少年小球聯賽』經已圓滿結束,今年賽事共有9支青少年足球隊報名參賽,分別有15歲組5隊、17歲組4隊,在7月至8月期間進行了32場比賽。

經過激烈比拼,15歲組冠軍澳少足球、亞軍新生命、季軍添益-祿青。17歲組冠軍同善堂、亞軍蒙地卡羅、季軍添益-祿青。主辦單位828日假台山好世界酒樓頒獎聯歡,體育局馮菲處長、工聯副劉潤輝會長、體委主任阮愛武、常務副主任袁麗芬、可樂公司營運總監鄧燕琼、高級公共傳訊主任陳穎琪、工聯足訓中心名譽主任李灼輝、李錦銳、李鎮成、周志棠、工聯體委副主任林錦雄、李錦華、邵偉強、徐國權等出席並主持頒獎。

工聯體育委員會常務副主任袁麗芬在致詞時表示:我代表工聯體育委員會向各獲獎隊伍表示熱烈祝賀!工聯總會除了致力維護職工權益外,長期為市民提供各項所需服務;健康體魄是構建良好家庭及事業的重要元素,工聯體育委員會長期推動職工強身健體,為各業職工提供優質的、多元化的體育活動為宗旨。在體育運動的推廣普及工作中,尤其注重對青少年的培養;希望青少年善用餘暇,由其在暑期多參加各項體育鍛練,從小養成注重身體健康、堅持運動的好習慣。

  最後藉此機會讓我代表工聯體育委員會對長期關心、支持及指導本會工作的體育局、贊助商、顧問及社會各界友好表示衷心的感謝。祝在座各位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順利!多謝各位!

阮愛武分別陪同眾嘉賓向兩組冠軍頒獎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