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亥同樂喜迎春--工聯體委賀歲迎春

      由澳門工聯體育委員會主辦、 澳門基金會贊助“己亥同樂喜迎春--賀歲迎春活動”即將展開, 工聯體委主任/活動統籌阮愛武表示:踏入己亥年,意味著十二生肖一個輪迴的完成,我謹代表工聯體育委員會祝在座各位諸事順利、家肥屋潤。 工聯體育委員會在工聯總會領導下,歷來以團結各業職工,加強聯繫,開展職工體育運動,豐富工餘生活為宗旨,為各業職工提供優質的、多元化的體育活動。舉辦新春賀歲活動,志在向職工傳播中國傳統文化,我們身為中華民族的一份子,應該要好好學習中國的傳統文化和民族精神,並肩負起傳承和發揚中華文化的歷史使命,為國家和民族的發展作出貢獻。

      “己亥同樂喜迎春--賀歲迎春活動”包括“豬年春節傳統習俗圖片展”和“己亥同樂迎春晚會”。“豬年春節傳統習俗圖片展”將在22日至216日,展期共十五天,將展出141張圖,內容包括生肖文化、豬之文化、新春習俗等,將在22日星期六下午三時正舉行開幕儀式,當日設有獎問答,向各界職工傳播春節傳統習俗文化知識 ; “己亥同樂迎春晚會”將在216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工人體育場A館舉行,介時將有粵、港、澳三地18個團體、機構的26名師傅為大家帶來35個精彩的賀歲迎春綜藝表演,包括醒獅採青、傳統武術拳械、中華短兵對抗訓練及示範、健身氣功和職工活力健身操等內容,節目豐富多元,歡迎各界職工前來參與。

      出席新聞發佈會還有工聯體委常務副主任/活動執委袁麗芬、副主任/活動執委林錦雄、澳門龍獅武術文化促進會副會長黃義滿、澳門拳藝俱樂部理事長蕭自康、澳門健身氣功總會副理事長岑寶華、澳門工人武術健身會副理事長王吉祥、工聯體委副主任 阮添池、邵偉強及徐國權等。


新聞發佈會

「2023美高梅澳門國際帆船賽」明日起航

2023 美高梅澳門國際帆船賽

2022粵澳傳統醒獅精英邀請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