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 Jokes


丈夫的稱讚

丈夫的稱讚

一名婦人在鏡子前左顧右盼,看似對鏡中的自己不太滿意。剛好這時,她的丈夫走進房間。

她心想丈夫很久未有稱讚過自己了,倒不如看看他今天會否識趣一㸃。

她說:「老公,我覺得糟透了。」

一片沉黙。

「我又老,又肥,又醜。」

又一片沉黙。

這位太太不再含蓄暗示了,直接了當的告訴丈夫她的心意。

「我真的想聽到一㸃稱讚的說話。」

如此明示丈夫當然明白。他想了好一會,回答說:「你的眼力的確不錯呢。」


*********************

兒子私奔了

兒子私奔了

一位爸爸走過兒子房間時,看到房間收拾得整齊妥當,很有㸃錯愕。隨即看到一個信封放在枕頭正中位置。信封上寫着「爸爸」。他心感不妙,急忙打開信封,取出信紙。讀着讀着,雙手便開始抖起來⋯⋯

「親愛的爸爸:

我懷着複雜之心情給你寫下這封信。為免跟你和媽媽大吵一場,我只好跟新女友私奔。

我在翠兒身上體驗了真正的愛,她實在很不錯。不過,我知道你們難以接受她的紋身,穿環和前衛打扮。再加上,我倆年紀懸殊,她比我年長很多。但我們深愛對方,更有了愛情結晶。翠兒說我們定必會快樂的。她租了一間劏房。我倆期待着有更多更多的孩子。

翠兒令我認識到大麻並不會對任何人造成傷害。我們會自行種植,然後跟其它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換可卡因和 K仔。與此同時,我們會一直祈禱,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會找到醫治愛滋的方法,好讓翠兒得以痊癒。

你不用担心,我已15歲了,懂得如何照顧自己的。總有一日,我們會回來探望你們,讓你們好好跟孫兒相處。


P.S. 爸爸,以上的一切全非屬實。我其實在阿偉家中。只想提醒你生命中可遇到的事往往相比放在枱上的成績表更為糟透。一旦你覺得我可以安全回家,請致電給我。


*********************


死亡電郵


死亡電郵

一對夫婦決定往亞熱帶渡假避過嚴寒的冬天。他們計劃再次入住20年前往渡蜜月的酒店。因為兩人皆工作繁忙,時間上一改再改,最後安排了丈夫先飛往該地,妻子翌日才前去會合。

丈夫抵步後,入住了酒店。上到房間,發覺房內設有電腦和上網服務,於是發了電郵給妻子。不過他郤懵然不知,自己弄錯了電郵地址。

在地球的另一角落,一位新寡剛從丈夫的葬禮回來。逝者是一名牧師,在外地死於心臟病。遺體被運回家鄉,風光大葬。新寡婦人正打算查看電郵,回覆親友的問候。看了第一封電郵後,她尖叫起來,暈過去了。

她的兒子馬上衝入房間,只見母親躺在地上,電腦螢幕上的電郵寫着:-

收件者 : 我的愛妻

日期 : 2019 5 17

主旨 : 我到步了

你料不到會收到我的電郵吧。這處現在提供了電腦,讓大家可以跟摰愛傳送電郵。

我剛抵步並已辦妥入住手續。且作好一切安排,期待你明天的到來。

願你的旅程如我一般順利。


P.S. 這邊熱得不得了。


*********************

拔牙無痛楚

拔牙無痛楚

一位男仕與妻子走進牙醫診所。

他對牙醫說 : 「醫生,我趕時間。兩位老友在車中等我去打高爾夫球,請你快快把牙脫掉便可以了。」

他接着說:「今日訂了全城最佳之球場。10㸃開球,現在已經930了。所以無時間等麻醉藥生效,乾脆不用了。」

牙醫聽後,心想這位男病人超厲害,竟然拔牙都不需用上任何減低疼痛的方法。認真堅強!

於是牙醫問他:「先生,是脫那一隻牙齒呢?」

男子轉身向妻子說:「老婆,張開嘴給醫生看看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