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聯樂體育會歡慶成立三十四周年

港澳聯樂體育會慶祝成立三十四周年會慶,9月15日假關閘工人體育場足球比賽,上午九時率先進行「第一屆星河國旅足球賽」小組初賽,由澳門紅魔鬼足球隊對香港銅鑼灣之友足球隊;廣州珏色體育足球隊對廣州拾壹體育元老隊。經過連場大戰,冠軍由澳門紅魔鬼足球隊奪得,亞軍廣州珏色體育足球隊,季軍廣東拾壹體育足球隊,殿軍香港銅鑼灣之友是球隊。

下午一時進行「第三十二屆聯樂盃兩岸四地四角小球邀請賽」小組初賽,由澳門聯樂體育會足球隊對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足球隊;廣州珏色體育足球隊對香港銅鑼湾之友足球隊。下午兩點四十五分舉行握手禮及開球禮,之後三點二十分繼續進行決賽賽事,結果冠軍由廣州珏色奪得,亞軍聯樂,季軍香港銅鑼灣之友,殿軍台灣國立體育大學。

   當晚假萬豪軒酒樓舉行港澳聯樂體育會成立三十四周年會慶聯歡宴會暨頒獎禮。嘉賓滿堂,氣氛熱烈溫馨。會長馮煥文致詞表示,二零一九年非常特別,今年是國慶七十周年,特區成立二十周年,賀一誠先生高票當選新一屆澳門特區行政長官。今晚藉慶祝三十四周年會慶暨新一屆行政人員就職典禮,迎來中,港,澳,台各地貴賓朋友,聚首澳門。該會創立三十四周年,感謝各位社會賢達一直對該會默默支持,我們各理監事在不同崗位上,秉承會方宗旨,群策群力盡心發展會務。今年增加青年委員會架構,冀未來有系統安排青年活動,為灣區發展力盡綿力。該會的足球運動,延續幾年重返足球的氣勢,全賴各職球員的拼勁,再接再厲取得非常好的成績!另外,跑友會非常属害,這幾年強勢十足,参加大小不同性質的各種馬拉松活動,獲得好成績,最重要他們對運動的專業精神,值得我們為運動員鼓掌!該會每年亦有派隊参加手球總會的聯賽,進行多項目發展。會慶席上進行了頒獎,並設歌藝助興,場面熱鬧溫馨。

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及一眾嘉賓出席開球禮

會慶聯歡宴嘉賓滿堂

會慶席上進行了頒獎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