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輪交接本同源 逆流順景又一年 豁達包容存共識 風雨同行邁步前

年輪交接本同源 逆流順景又一年

      豁達包容存共識 風雨同行邁步前 

 

辭雞迎狗,納新去舊,轉眼一年飛度。時光荏苒本匆匆,皆期盼東成西就。韶華煦煦,歲月悠悠。謹記風雨同路!蓮花盛世久長時,更勝過人間無數」!《調寄 鵲橋仙》




二零一七澳體壇多姿多彩

新舊交接又一年,幾日後又將與二零一七年說聲再見了。回顧二零一七年的澳門體壇盛事,的確是五光十色,多姿多彩,大型國際式盛事,包括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澳門世界女排大獎賽,澳門羽毛球黃金大奬賽,澳門國際龍舟賽、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澳門亞洲小型賽車錦標賽,澳門武林群英會,國家奧運金牌運動員訪澳等等,一系列體壇盛事薈萃濠江,讓澳門動感亞洲,激情國際。 

 二零一七年的的澳門大眾體育同樣是雀躍繽紛,溫馨美滿,賀回歸濠江歡歌大匯演,澳門體育嘉年華,澳人齊賀國慶、世界步行日歡樂跑,歌舞星輝耀濠江,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全澳殘障人士運動日,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世界挑戰日,親子運動日,暑期活動,自由波地,親子同樂日,全澳長者運動日等等,歡樂詳和,溫馨熱鬧。

國際披金帶銀

二零一七年本澳體育健兒在各項世界、國際、亞洲大賽中彰顯著可喜的成績。澳門武術隊、龍獅隊在世界賽和亞錦賽披金帶銀,澳門象棋隊曹岩磊雄視國際棋壇,力挫世界超級群雄,包括中國高手及越、泰、星、馬、港、臺棋王,榮獲冠軍,為澳門爭取了榮譽。

期待二零一更加多姿

放眼即將蒞臨的二零一八年,可以預期澳門體育除了繼續恆常地舉辦各項本地名牌子的體育賽事及活動之外,還將抖擻精神參加一系列世界性,國際性及亞洲性的運動比賽及舉辦、承辦大型的國際及亞洲體壇盛事,二零一八年的澳門體壇,期待比二零一七年更加活潑多姿,開心快樂。

風雨同路 齊步向

在「辭雞迎狗,納新去舊」的年關交接之際,筆者在此向澳門體育界朋友送上新年祝福,朝野同心,彼此尊重,相亙包容,民間體壇在新一年中繼續加強團結,發揮出更大的凝聚能量,大家攜手、風雨同路,齊步邁向更歡樂、更健康的二零一八年。

 「年輪交接本同源,逆流順景又一年。豁達包容存共識,風雨同行邁步前。尊重包容欣互勉,相濡以沫賴承傳。雲路尚遙同努力,體壇綻放艷陽天」。 

                               ------ ------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