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杆果嶺有所聞 只為打洞平均 成敗得失無由問 任他隨聚隨分

「體育健身有用,運動歡樂無窮。欣賞高夫沐春風,追求人生圓夢。拓展心靈窗户,拉開視野簾櫳。揮杆入洞本相同,舒暢身心為重」!(調寄西江月)

美巡系列高球賽在澳舉行

對喜歡高爾夫球運動的朋友來說,本月七日至十三日在澳門凱撒高爾夫球場舉行的絕對是欣賞國際級高水準比賽和拓展視野、提升水平的好機會。

「二零一九年美巡系列賽-澳門錦標賽」將於本月七日至十三日假澳門凱撒高爾夫舉行。參賽球員來自中國、美國、加拿大、韓國、日本、泰國、澳大利亞、新西蘭等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本屆澳門錦標賽賽事獎金二百一十萬人民幣,參賽人數為一百二十人,賽事為七十二洞比桿賽角逐。

「二零一九年高爾夫美巡系列賽-澳門錦標賽」是中國年度收官之戰,本月七日將率先進行資格賽,八日官方練習日,九日上午十時假澳門氹仔石排灣大馬路澳門凱撒高爾夫球會媒體中心舉行新聞發布會暨職業業餘配對賽,十日至十三日分別上演首輪至第四輪賽事,賽後舉行頒獎儀式。歐子榮作為澳門區項目總負責人統籌顧問。

美巡系列賽中國是開放給各國球員公平競爭的男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賽事吸引了全球五大洲選手參賽,其中來自亞太國家和地區的球員占多數。美巡系列賽中國相關賽事隸屬美巡賽,獲得中國國家體育總局和中國高爾夫球協會的支持。賽事由美巡賽和盛開體育合作運營。美巡系列賽中國為球員提供光輝國際巡迴賽的晉升通道,年度獎金榜排名前五位的球員將獲得下個賽季光輝國際巡迴賽(Korn Ferry, NYSE: KFY)的會員和參賽資格。之前共有四位球員,包括兩位中國球員竇澤成和張新軍,從美巡賽在中國的系列發展級巡迴賽晉級到光輝國際巡迴賽,並最終成功晉級到美巡賽。

會員為全球最高水平球員

美巡賽的會員是全球最高水準的高爾夫球員,他們來自二十五個國家(八十四個會員來自美國以外的其他國家和地區)。在世界範圍內,美巡賽的賽事在二百二十六個國家和地區,超過十億戶家庭,以二十三種語言播放。所有巡迴賽都是非盈利性的,旨在追求更大規模的慈善效益。二零一七年,美巡賽各項賽事為慈善組織籌集了超過一點八億美元的善款。從創立至今,美巡賽籌集的善款總額已經超過二十六點億美元。

高爾夫球運動的精髓

高爾夫球運動與許多其他運動項目不同,大多是在沒有裁判員監督的情形下進行的。這項運動依靠每個參與者主動為其他球員著想和自覺遵守規則的誠實和信用。不論對抗多麼激烈,所有球員都自覺約束自己的行為,在任何時候都表現出禮貌謙讓和良好的運動精神,這就是高爾夫球運動的精髓所在。


打高爾夫球可以讓大腦充分有氧呼吸,對提高記憶力很有幫助。打高爾夫球可以擴大交際圈,認識朋友。高爾夫運動是全身整體的運動,通過腰部發力帶動上肢將球擊出,是一套集協調、力量、爆發力的完整動作。經常練習高爾夫,可以增加腰腹部的力量,增加腰肌和腹肌,消除贅肉。練習高爾夫還可以滋養腰椎,防止腰椎間盤突出。

「推杆果嶺有所聞,只為打洞平均。銀球飛舞耀繽紛。也曾隨人意,唯獨看精神。成敗得失無由問,任他隨聚隨分。韶華休笑本無根,好風憑借力,幸運上青雲」!(調寄臨江仙)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