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員收穫豐碩成果 特區政府頒發獎金獎狀

 “2017澳門優秀運動員及教練員獎金/獎狀頒發儀式”上週假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特區政府共頒贈780多萬元獎金犒賞58名優秀運動員、22名教練及青訓教練/技術輔助人員,同時向17體育項頒發獎狀,以表揚在各項國際賽事取優異成績的體育團隊。

特區政府頒發獎金表揚體育團隊

武術隊大豐收

    在去年武術世錦賽、亞青賽、世大運均取佳績的澳門武術隊以三百四十多萬元獎金成本屆收穫最豐盛的團隊;在武林群英會期間的亞錦賽主場勇奪一金三銀,及後世錦賽再有獎牌進帳的澳門龍獅隊同以二百九十多萬元獎金實現大豐收。其他獲獎金隊伍包括澳門特奧隊、象棋隊、高爾夫球隊、傷殘人士代表隊、空手道隊、體育舞蹈隊及健美隊。

 武術及龍獅隊大豐收

 單車隊潛力無限

 體育舞蹈隊初踏獎金頒發舞台

十七項獲獎狀

    特區政府亦向十七體育項目共133名運動員、48名教練員/技術輔助人員頒發獎狀,當中包括保齡球、單車、健美、體育舞蹈、傷殘人士體育、特殊奧運體育、冰上運動、專上學生體育、高爾夫球、柔道、空手道、游泳、壁球、跆拳道、鐵人三項、武術、象棋。

 

 17個體育項目獲頒獎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