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版從歸零本地活動 到即將百花齊放的日子

     粵澳開始放寬通關,澳門防疫又見一里程碑。除了場地上亦逐步開放,停辦近半年的活動和比賽亦集中在這下半年展開。主辦單位當然希望盡快完成手上工作和任務,參加者亦樂見有機會一展身手,密集式參賽人士要自行衡量應付能力,不過當中一班分身不下的記者,首先要接受接下來這半個月的考驗。 

體界興旺實在是好事 

    澳門大多數體育記者未必是專職專項,一腳踼的大有人在,隨著學界A組的足球、排球、籃球和羽毛球趕著尾班車,兼有大張鑼鼓的大眾體育活動,夾雜著各個總會復辦的比賽,澳門的體育版從「歸零」的本地活動,到即將百花齊放的日子,究竟是天堂抑或地獄?說到底有比賽,令到體育界興旺這實在是好事,最重要鼓勵到大家記得要保持運動強身健體,就算是未能參與其中、未能在現場觀戰,亦至少可以看直播,看不同介面的新聞和快訊。 

    較早前除了一些棋類、保齡球以及桌球等室內而便於做好防禦工作的項目紛紛有自家的賽事外,鐵人更在七月份內連賽兩場,武術選手今年無法外出比賽,亦選擇趕在七月內辦本地賽。 

賽事見證澳門防疫成功 

    體育局以龍舟賽如此龐大的組織,見證澳門防疫的水平及成功。接下來在全澳殘疾人士運動日,新項目大眾康體嘉年華及去年歡迎的體能挑戰暨運動健身體驗日相信遊刃有餘,接下來八月辦兩項熱汗揮灑的活動,希望澳門人仍然保持充沛活力。 

突進比賽狀態是一種考驗 

    較早前有學校老師指出,大家停頓了近半年,突然要進入比賽狀態是一種考驗,同樣澳門人在休息半年後,到底全民準備迎接各項活動和比賽未?先看看這半個月的小測試便一清二楚。 

   夏日炎炎,廣大市民除了要保持運動這良好習慣外,亦記得要量力而為,戴著口罩在烈日當空之下,謹記不時要補充水份,注意防曬。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