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協盃賽 澳主場有三硬仗

    小時候有甚麼賀歲盃足球賽已覺得很了不起,後來澳門舉辦更盛大的足球賽事,連葡國隊、國家隊、曼聯、車路士等也曾亮相澳門,不過最重要的是澳門代表隊,又或者澳門球隊表現愈來愈好,有新突破甚或可以現身在世界級賽事,讓澳門人與有榮焉。

賓菲加代表澳出戰

    今屆亞協盃賽事,代表澳門參賽的賓菲加將在主場有三場硬仗,或者很多人平日對澳門足球都抱有懷疑,拿澳門與職業水平比較已然很不公平,再者我前都有提過,任何體育發展都需要天時地利人和,人多未必一定好辦事。中國人口都肯定比冰島多,但近年人家的足球隊發展一日千里,那怕經濟崩盤,但歐洲國家盃及世界盃都可以大放異彩,時也命也,能夠參與其中,足球員都應該要享受比賽過程。

  識睇當然不錯過

亞協盃賽是難得在澳作賽的國際賽事,何況陣中除了一班外援球員,還有不少土生土長的葡裔、華裔好手,艾美達、陳敏、彭梓亨等全部好波之人,識睇都當然是看這些。

密切留意朝鮮隊

    之前澳門代表隊或球隊在澳門有重要賽事,不少市民、愛好者以及親友都落力捧場,寫稿之時,尚未知賓菲加對中華台北的航源FC可以吸引到多少觀眾,但餘下來場比賽,面對的是兩支來自神秘國度朝鮮的球隊,分別是4.25體育會及火炬體育會,就算對賽事本身沒有太大興趣,可能都要一睹朝鮮球隊的風采。朝鮮足球隊曾經在世界盃一鳴驚人,他們的體育隊雖然不是經常外出比賽,但本身朝鮮與澳門的關係千絲萬縷,除了有捧澳門場,參加第四屆在澳門舉辦的東亞運動會,間中又有籃球隊、花泳隊等來澳作賽,今次來澳門比賽,所有規範要求等可謂駕輕就熟,但至於球隊的真正表現如何?大家應該密切留意一下。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