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球壇近年漸本有生氣 惜時不我予 撞正疫情 冀足球不只澳科鄒北記 籃球不只一支福建隊

    疫情影響,澳門甲組足球聯賽斷斷續續,但無阻已提前奪冠的澳科鄒北記,周日再大勝一仗,連續兩季以全勝姿態封王。該隊近年來的努力及投入,有目共睹,現在不單有回報,也為球迷帶來驚喜,是件很美好、很正能量的事。不過,人是貪心的,球迷想看到更多競爭,因為有競爭才有進步,希望這個想法在今時今日的經濟逆境之下,不是奢望!

澳科鄒北記連續兩屆退出亞協盃

    澳門足壇近年本有些生氣,惜時不我予,撞正疫情,升勢受衝擊,不單聯賽遇阻滯,澳科鄒北記因疫情、出外困難及隔離等問題,連續兩屆退出亞協盃比賽,無法再跨出一歩,實現挑戰亞洲的夢想,非常可惜。

疫情依然嚴峻  叫人憂心

    作為球迷或者體育愛好者,希望足球不只一隊澳科鄒北記;籃球除福建外,應該有更多的昊駿,如此球市才能興旺,球員才有機會及價值。叫人憂心的是,現在澳門經濟及防疫狀況依然嚴峻,不得不為體育發展打上一個大問號。一來防疫政策澳門無話事權,聽天由命,今天不知明天事,好被動。二來,本已不足的資源更吃緊。

體育世界很現實  樣樣無錢不行

    錢從來不是萬能,但沒錢就萬萬不能,體育世界很現實,由訓練到波糧、津貼、球衣、餐飲等等,樣樣無錢不行,業餘都係咁話。將來如何?現在無人有答案。希望大家挺住,說易行難。人在「不確定」下最難過,搞體育更是煎熬!

---  甄慶悅 ---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