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人幸福世盃免費睇 澳人睇波水平亦提升

    進入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周期,雖然說今屆在俄羅斯舉行,時差方面的比之前很多主辦國都好,讓大家相對較舒服地看比賽,然而炎炎夏日仍有不少喪屍出沒,但機會難逢又的確很難抗拒。

不讚成賭波

    球星如雲,分佈平均,又多冷門賽事,所謂「波係圓既」,世事如棋亦一如球賽沒有必然的,大家看著當娛樂便好,筆者當然不讚成賭波啦!畢竟體育比賽涉及到更多不正理由時,便會生出更多事端,先不說甚麼國際賭波集團操控比賽之類,將本來可以輕鬆抽離的賽事,變成對自己很重要的一件事,分分鐘勞「神」傷財,亦有聽聞有人因而債台高築,這又何苦呢?

澳門評述愈來愈好

    大家開開心心牙骹戰看那一隊球隊比較優勝不很好嗎?澳門人又特別幸福,全部賽事都可以免費收看,當然仍然有觀眾在社交媒體上大放厥詞,不外說主持呀、評述呀、嘉賓等講得不好……甚至有人竟然連佈景版的色彩設計都拿出來詆譭,講真這些好與壞,設計優劣全部很見仁見智,加上澳門的評述員真心做得愈來愈好,當中富有經驗的大有人在,隨著澳門人看足球的水平亦日漸提升,相輔相承下,其實大家都有進步。以前澳門看的球賽直播,大多都是要靠看鄰埠的電視節目,直到澳廣視開始多播放球賽,除了世界盃等矚目賽事,平日的歐洲、亞洲多國國內聯賽,或多或少潛移默化讓球迷大開眼界,對愛足球人士來說這絕對是一件美事。

很多賽事均有直播

    而且除了足球,平日很多體育賽事均有直播,本地的龍舟賽、大賽車等,又或者籃球賽、保齡球賽等,電視企業發達一如香港,他們又用上多少大氣電波來製作本地體育節目?當然澳廣視未必能與這些商業味甚重的電視台相提並論,至少我們可以看到世界一級水平的體育賽事,亦可以看到親友亦有機會參加的本地比賽,這不是很好嗎?

標籤: